竞选风云 Power (1986)

导演: 西德尼·吕美特
编剧: David Himmelstein
主演: 理查·基尔 / 朱莉·克里斯蒂 / 吉恩·哈克曼 / 凯特·卡普肖 / 丹泽尔·华盛顿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6-01-31
片长: 111 分钟
又名: 上流社会 / 叱咤风云
IMDb: tt0091786
暂无评分

竞选风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程方圆 看过 2022-11-20 00:47:57 北京

平庸

1 赱馬觀♣ 看过 2010-04-26 14:25:49

“我还是更喜欢一个更老,更历练,更疲惫的主人公,彼特·约翰。也许是哈克曼。但我觉得基尔扮演此角我也接受了。我认为他有点像尼克·诺特,如果岁数更大一些,英气消减之后再在来出演此片会更好。基尔太好了,好到他的最大敌人就是我们对他的印象。”……伊伯特

0 CelineSiYuet 看过 2019-02-23 15:54:09

吕美特“风云三部曲”中最平庸的作品。

0 吴冠錡 看过 2021-10-22 03:10:30

前面故事讲的都很好,如何包装一个政客,黑金如何影响政治,但最后结尾突然逆转,变成人人良心发现,在现实生活中这还是比较难发生

1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3-11-10 16:12:44

没有人是天生政治家,竞选就像赛马,由说客的甜言蜜语影响选举,由媒体魔法师负责成败的所有组成,设计总体策略,决定每一细节。然而依据大选的需要而设计的精美包装终究华而不实,抵不住直言不讳的情感表达。卢曼特笔锋依旧犀利,但仅有部分章节精彩,结尾的“实话=成功”反而更加虚伪矫情。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竞选风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唐宁 2023-12-15 09:31:07

竞选游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3.12.15 南美洲某国人民党领袖罗伯托•塞佩达的竞选现场出现汽车炸弹爆炸,人们恐慌的四次逃生,场面十分混乱,罗伯托不顾个人安危冲人人群,抱起受伤的人高声呼叫救护车,一组摄影人员一直在跟拍,一辆面包车驶来,沾了一身鲜血的罗伯托放下受伤者跳上车和摄影师人员一起...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有点冷门的影片 来自清风半夜 2022-03-19 21:02: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竞选风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