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小灵精 The Lost Boys (1987)

导演: 乔·舒马赫
编剧: Jan Fischer / James Jeremias
主演: 科里·费尔德曼 / 科里·海姆 / 黛安·韦斯特 / 杰森·帕特里克 / 基弗·萨瑟兰
类型: 喜剧 / 惊悚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7-07-31
片长: 97 分钟
又名: 粗野少年族 / 狂野少年族 / 捉鬼小精灵
IMDb: tt0093437
5星
8.4%
4星
26.2%
3星
49.6%
2星
13.0%
1星
2.8%

捉鬼小灵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火娃 看过 2020-02-14 16:12:37

6/10。八十年代美国青年文化随着辉煌的夜生活而兴起,游乐场和漫画屋、街头摩托帮派带来的狂欢化娱乐,演绎出青年文化选择下的新潮吸血鬼,大卫为首的叛逆青年玩弄着人类,挑选新的猎物。当迈克被大卫引诱至一座废弃建筑内,弥漫着荒凉和腐朽气息之地成为吸血鬼钟爱的大本营,迈克喝下瓶中奇怪的血液后,把中餐看成虫子的幻觉和吸毒的体验类似,体液的交换和露骨的性挑逗,让大卫和迈克血液融合,这过程就像同性恋之间危险的性... 6/10。八十年代美国青年文化随着辉煌的夜生活而兴起,游乐场和漫画屋、街头摩托帮派带来的狂欢化娱乐,演绎出青年文化选择下的新潮吸血鬼,大卫为首的叛逆青年玩弄着人类,挑选新的猎物。当迈克被大卫引诱至一座废弃建筑内,弥漫着荒凉和腐朽气息之地成为吸血鬼钟爱的大本营,迈克喝下瓶中奇怪的血液后,把中餐看成虫子的幻觉和吸毒的体验类似,体液的交换和露骨的性挑逗,让大卫和迈克血液融合,这过程就像同性恋之间危险的性游戏,他们跳入铁轨下悬崖的迷雾,释放内心的邪恶。马克思代表用种族通婚融入正常社会的那类吸血鬼,而外公的家没有电视,隔绝着青年文化的影响,就在外公做动物标本的台子旁迈克将木桩插入吸血鬼的心脏,外公引以为傲的汽车撞死了马克思,通过单亲家庭战胜吸血鬼入侵的结局,隐喻着吸毒滥交的青年文化危害传统家庭空间的失败。 (展开)

4 cody 看过 2010-03-28 20:46:21

elaborate, dangerous adventures, is like a machine gun blast of '80s straight to the dome! sam那句"you wait 'till mom finds out, buddy!"是最爱台词

4 Andybest 看过 2010-03-12 18:51:09

The 80's commercial cinema classic, RIP Corey Haim

2 看过 2023-04-16 13:19:44 英国

#PCC #RedfallMovieMarathon 整部电影的故事相对老套,剧情就糟一塌糊涂,尤其是感情线,还有这几个装X的反派看的累,但是整体叙事的节奏很好。角色设定也挺不错的,尤其是几个小孩子,抛开吸血鬼的身份也能看,结局反转没啥惊喜,中途的几场戏反派的仰拍和俯拍其实算是剧透了,不过开场的航拍吸血鬼POV视角不错,飙车戏拍得也很好,浓雾效果很棒。最喜欢的可能还是配乐,尤其是管风琴的几场戏,效... #PCC #RedfallMovieMarathon 整部电影的故事相对老套,剧情就糟一塌糊涂,尤其是感情线,还有这几个装X的反派看的累,但是整体叙事的节奏很好。角色设定也挺不错的,尤其是几个小孩子,抛开吸血鬼的身份也能看,结局反转没啥惊喜,中途的几场戏反派的仰拍和俯拍其实算是剧透了,不过开场的航拍吸血鬼POV视角不错,飙车戏拍得也很好,浓雾效果很棒。最喜欢的可能还是配乐,尤其是管风琴的几场戏,效果拔群,属于合家欢喜剧。 (展开)

0 杨小槑 看过 2024-01-16 17:22:41 北京

我们都感受过青春岁月里的强烈情感和汹涌澎湃的荷尔蒙流动,这段时间里似乎一切都是生死攸关的大事对吧?那这部影片正是一个关于小孩拯救世界的超英故事,他们了解怪物的知识都来自于恐怖漫画,并且这些吸血鬼和从前并没什么不同,只是融进了这一期时的青少年喜剧热潮当中,逻辑单一,美术不出众,高潮的大色块也没亮点。博孩子们一个爽快还行。

> 更多短评 2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捉鬼小灵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急需雷切 2022-10-08 17:23:17

Sleep all day.Party all night.Never grow old.Never di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84年,一位编剧回想起彼得潘和他的玩伴们意识到一点,永远不会长大的彼得潘和永生不死的吸血鬼,本质上不是同样的吗?于是编剧马上开始了彼得潘式青少年吸血鬼的电影剧本创作。剧本后来被影视公司兜售到华纳,本子最后流传到了本片导演乔舒马赫手里,舒马赫看了剧本说这个电...  (展开)
shannon 2017-10-28 17:07:24

Star怎么样

我觉得Star是好的,虽然她也是吸血鬼,但是她和大卫他们不同,在第一次Mike想喝血的时候,星星就阻止过,后面再Mike疑惑的时候,告诉Mike他和大卫他们不同,只要不喝血就有好的可能,应该是心得善良的女孩子,不想当吸血鬼。并且她还是喜欢Mike的,后面不是说大卫想她咬Mike么...  (展开)
张琼予 2015-09-02 18:14:41

看个简介和海报就猜得出全剧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为何会点开这部1987年的电影,从头到尾都充斥着浓浓的上世纪之感,习惯了最近在vampire diary和twilight的冲击下不美不是吸血鬼的设定之后再回头去看可以算得上是原始的,对吸血鬼还是恶魔野兽无恶不作的丑化后的大反派的认知也算是别有一番滋味了。 也不知道...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好早的电影啊 来自No.蹦跶 2 回应 2022-02-15 14:53:55
笑死 来自张嘻嘻 1 回应 2011-05-16 12:23: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捉鬼小灵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