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玫瑰 Selena (1997)

5星
18.0%
4星
33.6%
3星
42.3%
2星
5.5%
1星
0.5%

哭泣的玫瑰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哭泣的玫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emo 看过 2011-03-10 15:11:31

因为看美国偶像,突然想了解Lopez~

0 Frida 看过 2014-03-25 18:38:55

in comparison to Madonna, the "good girl" image vs. social whore

0 Geographer 看过 2023-03-21 01:12:53 北京

人物塑造完美化,可是Selena的早逝实在太令人惋惜了,只能庆幸电影能延续她的legacy,让她不至于过早被遗忘

1 Chapelle L. 看过 2012-01-06 20:46:41

哭泣的 雨伞 看了 半个月 … 原来 Dreaming of you 背后 有 这样的 故事 啊~ 电影 有些 镜头 看起来 好奇怪

1 不开心的麦兜兜 看过 2014-11-06 19:23:21

必须给五颗星,dreaming of you是我小时候的最爱 Android

> 更多短评 1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哭泣的玫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高桥启介 2009-09-26 00:56:15

Selena Perez的死因

1995年,她发现她最可以信赖的朋友之一,她的歌迷会主席 Yolanda Saldivar 在她的时装公司( Selena etc.boutique )和歌迷会的资金项目中有贪污的行为。3月31日,Selena 在一家 Motel 里向 Yolanda Saldivar 就一些做了很久但是仍然有很多疑问的账目进行询问,并且最后争论起来 ...  (展开)
寂静月 2016-01-27 20:46:59

盛放后的凋零

很有诚意的传记电影,在同类型片中属于水准以上。影调部分是我比较喜欢的,音乐也是非常赞。关于有人认为结构上虎头蛇尾,我反而认为是导演的高明之处,莎丽娜凋谢在童年时期的梦想达成时,弱化枪杀的血腥恐怖,而是以意向化的手法处理,玫瑰在最盛开时凋零,更让人感慨唏嘘的...  (展开)
芮雅 2008-10-17 10:46:43

我喜欢.

这是我第二次看了. 我很喜欢那个为梦想不懈奋斗的小女孩; 也很认同那个认真扮演原型的女演员; 最爱是影片中的每一首激情洋溢的歌!虽然都不是完整的演唱,但总能带你去到真实的场景中去,与他们一起沸腾欢乐起来.  (展开)
郭清概Goal 2012-06-26 00:32:36

求片尾曲歌名

求片尾曲歌名,无意中在电视上看了两次都是片尾部分,她追求解脱父亲和家人的期待的束缚,冲动地和男友直接结婚,真的是个很勇敢的女性。  (展开)
bugz 2010-01-27 10:00:47

虎头蛇尾... J.Lo的表演一般

2个多小时的电影,把Selena的早期生活记录得很详细,包括家庭背景,她父亲对她成长的作用和影响。但最后被枪杀的这种关键部分,却用纪录片形式在很短的时间内草草带过,缺少对开枪人的背景介绍,少了点感情宣泄,实在是蛇尾啊,绝对的败笔。猜想导演可能认为所有歌迷都熟知最后...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推荐 来自jh84viol 2 回应 2007-07-19 21:00: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哭泣的玫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