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 Secret Agent (1936)

导演: 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
编剧: 查尔斯·贝内特 / 伊恩·海伊 / 小杰西·拉斯基 / 艾玛·雷维尔 /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
主演: 约翰·吉尔古德 / 彼得·洛 / 玛德琳·卡洛 / 罗伯特·杨 / 查尔斯·卡森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1936-05(英国)
片长: 86分钟
又名: 密使 / 间谍末日 / 机密指令
IMDb: tt0028231
5星
4.2%
4星
22.2%
3星
61.5%
2星
10.3%
1星
1.8%
好于 21% 悬疑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间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2 条 )

热门 /  最新 / 

3 香蕉屎⊙ 看过 2010-10-23 21:59:50

卓越买的希区柯克合集,字幕简直一部比一部渣,这部已经到了翻一句漏两句的地步!不过一开始就得猜到marvin就是那德国间谍,笑容无邪的太明显了好吧

0 stknight 看过 2010-02-18 12:18:58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E4MTk4MDMy.html 对着英文字幕看,真累啊...

0 Mr.Graceless 看过 2023-05-03 13:58:00 广东

偶有金句,难成佳章。由毛姆小说《英国探员阿什登》改编(小说又来自毛姆当英国情报员的真实经历),英国小说家兼情报人员吉尔古德爵士和帮手彼得洛前往瑞士,与被指派为他妻子的少女艾莎(希区柯克对金发女郎的爱真是数十年如一日)共同追踪神秘的德国间谍,在错杀了无辜的登山家(喂喂喂没事不要乱捡东西啊)后,三人惊觉原来真正的德国间谍就在身边反复出现。希区柯克惯用的叙事元素基本点满(身份谜题为核心梗),像教堂发现钢... 偶有金句,难成佳章。由毛姆小说《英国探员阿什登》改编(小说又来自毛姆当英国情报员的真实经历),英国小说家兼情报人员吉尔古德爵士和帮手彼得洛前往瑞士,与被指派为他妻子的少女艾莎(希区柯克对金发女郎的爱真是数十年如一日)共同追踪神秘的德国间谍,在错杀了无辜的登山家(喂喂喂没事不要乱捡东西啊)后,三人惊觉原来真正的德国间谍就在身边反复出现。希区柯克惯用的叙事元素基本点满(身份谜题为核心梗),像教堂发现钢琴师之死的调度,刺杀登山家和躁动不安小狗的平行剪辑处理得精妙,巧克力工厂段落有新意,结局飞机撞火车的大场面比起《十七号》也有所进步。但故事略显简单松散没什么曲折可言,尽管片长不长也难以支撑。彼得·洛饰演墨西哥小个子杀手「将军」承担了本作大部分笑点,小卷发+山羊胡的扮相和《M》也差太远了,完全没认出来。 (展开)

0 庄常飞 看过 2012-11-09 16:36:34

大师控制节奏的能力永远高超啊

1 赱馬觀♣ 看过 2013-03-20 14:16:21

格里尔逊曾在30年代评论说,希区柯克算是整个英格兰最好的导演,最华丽的艺师,最犀利的观察者,以及最细腻的细节大师,这些特质确保其作品风格独树一帜别无分号……可即便如此,“他也不过是一位次要电影领域里的世界最佳导演。”

> 更多短评 1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间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薄雾微光 2019-08-27 00:34:42

电影不但能看到有味的故事

大师也不是一日练成的。去好莱坞之前的希区柯克,正处于自我摸索中,如1936年他拍摄的《间谍》,就营造了诸多诙谐有趣的场面,这可能是最早的无厘头电影。正经间谍与冒失鬼“将军”,再加上假扮的夫妻,自然搞得风生水起,不亦乐乎。这种喜感形态,在后来他的电影中基本上找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关于《间谍》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间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