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圣者 The Pilgrim (1923)

导演: 查理·卓别林
编剧: 查理·卓别林
主演: 查理·卓别林 / 艾德娜·珀薇安丝 / 希德·卓别林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23-02-25(美国)
片长: 47分钟
又名: 伪牧师
IMDb: tt0014358
5星
35.6%
4星
47.8%
3星
15.7%
2星
0.7%
1星
0.3%
好于 58% 喜剧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朝圣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0 条 )

热门 /  最新 / 

9 不流ᝰ 看过 2011-03-08 21:44:10

默片并不缺乏语言。时代久远的感觉充斥在画面的粗粝和古代的节奏中,卓别林在一百年前多么用力地表演,在电影胶片上留下了足够时间继续消磨几百年的刻痕。

3 瑞波恩 看过 2022-11-05 00:03:11 北京

#卓别林短片#短片里较长的一部,第一次见喜剧大师演越狱逃犯(边缘人),假扮牧师浑水摸鱼的桥段类似《钦差大臣》,“智斗熊孩子和狱友”的段落太经典了,最后警察让卓别林采花(大发慈悲放一条生路)的一幕好暖好温馨,过了美墨边境就free了(自由了,免费了),然而“peace at last”的结局却反转的措手不及,身处枪林弹雨的墨西哥,卓别林只好两只脚分别踩着两国落荒而逃……哎,好人不好当,浪子回头金不换... #卓别林短片#短片里较长的一部,第一次见喜剧大师演越狱逃犯(边缘人),假扮牧师浑水摸鱼的桥段类似《钦差大臣》,“智斗熊孩子和狱友”的段落太经典了,最后警察让卓别林采花(大发慈悲放一条生路)的一幕好暖好温馨,过了美墨边境就free了(自由了,免费了),然而“peace at last”的结局却反转的措手不及,身处枪林弹雨的墨西哥,卓别林只好两只脚分别踩着两国落荒而逃……哎,好人不好当,浪子回头金不换?PS,话说默片时代真是考验演员的表演啊,银幕上肢体语言表达登峰造极的除了卓别林再无二人。 (展开)

11 一实 看过 2011-02-23 14:33:38

爱情让逃犯变好人,结尾超喜剧的~~!!!

3 锁简 看过 2022-09-04 23:00:39 广东

几个笑点: 逃犯出火车后看到警察直接伸手等着被扣手铐,他却握手把他当牧师。 熊孩子把女人帽子扣在蛋糕上,被他抹上奶油,到处找不到,切出来了。 逃犯遇到他的狱友请他进来,扒手狱友死性不改应要偷钱放在,他假装变魔术来个移位一把拿出,牛! 一群人被警察的枪围住,他直接夺回钱跑回还给姑娘。 最后一幕好可爱,警官想放了他,所以让他去那边采花,但他真的采了跑来给他,被他拖回踢向墨西哥那条路。

5 莱尼圆 看过 2010-01-14 23:28:18

有爱心的逃犯,忍俊不禁的结尾 。火车轱辘当成卧铺,罪犯当成牧师,教堂当成法庭,帽子当成蛋糕。I’m bound for Texas

> 更多短评 7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朝圣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云出 2023-02-12 11:49:47

低开高走和高开低走对观影体验影响真的很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就是典型的低开高走。 大概前面一半剧情都比较平淡,零星笑点,无甚意韵。加上中间一段教堂剧情,由于文化差异不了解基督教文化的原因看得云里雾里,让我这个卓别林大师的死忠粉都几乎坚持不下去,中途几次想退出。 然而从“帽子戏法”到昔日狱友来访开始,剧情一下子...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资源地 来自[已注销] 1 回应 2019-12-16 19:48:08
插曲 来自惧色 5 回应 2015-05-28 13:36:27
在线 来自來到夏天不然 1 回应 2014-09-18 19:21:27
不d求l 来自 2014-09-17 19:20: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朝圣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