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号星期五的3星影评 (5)

猫小瓷 2009-06-25 23:45:46

角色都是用来咔嚓的

美式恐怖片。 室友看评价说是世界上最恐怖的电影,万分好奇的下载下来,然后召集了其他五个小妞一起看。 一开始被单,枕头,毛绒玩具什么的,统统抱在怀里。看到快要结束的时候,大家一个劲儿的翻白眼。这是什么最恐怖嘛~~~~~~~~~~~~~~~~~~~~~~~~~~~ 结果,刚这么想就被啊啊啊...  (展开)
司小幽 2020-12-03 10:30:06

月黑风高杀人夜,带你回顾杰森发家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杰森作为好莱坞三大杀人狂之一,其故事颇为人们津津乐道,无论是早期的写实主义,还是之后的超自然主义,甚至是太空科幻片的出现,都昭示着杰森的戏路是越来越广,今天小幽就带领大家一起瞧瞧杰森的发家史。 幽评:本片唯一的看点大概就在于凶手是谁?但这一看点也在导演的故弄...  (展开)
贝勒 2023-01-30 11:37:05

劳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时代感厚重 浮夸的演技 一惊一乍的BGM 不到时长不能补刀的女主 一度cos凯尔没有工具想用巴掌扇死女主的杰森他娘 6分 2.时隔一年的续集 大致类似1的节奏 杰森小朋友正式登场 除了面具换成头套 全范围感知 大部分时间只给视角没有特写 快结束的特写代表着被反杀 6分 3.感谢爱...  (展开)
仲景园 2022-12-28 17:34:31

出场不到半小时就领便当的凯文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了凯文叔快速浏览了这部电影,这是一部开山鼻祖作,从此开始了营地杀人这一经典模式,后世很多作品深受它的启发。当然用现在的眼光看很多地方很业余,但这是几十年恐怖电影题材发展的必然结果。换成42年前,算得上开天辟地。凯文叔 2022年有部《他们/她们 They/Them》,从42...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砸瓦鲁多 2019-10-10 18:02:30

这部应该叫杰森前传

我是冲着杰森的名号来的,但这一部作品并没有出现经典形象杰森,而是主打他滴老母亲,为了保护自己溺死的儿子,杰森的母亲杀了所有前来露营的人,以如今的眼光来看真的毫无亮点可言,在居民的再三警告下,几人依旧去送死,而且一个个心大的可以。 而且很显然杰森的母亲也没有那...  (展开)

订阅十三号星期五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