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之计 Desperate Measures (1998)

导演: 巴贝特·施罗德
编剧: David Klass
主演: 迈克尔·基顿 / 安迪·加西亚 / 布莱恩·考克斯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8-01-30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绝处逢生 / 天雷地火 / 绝点对抗
IMDb: tt0118966
5星
9.0%
4星
24.9%
3星
52.8%
2星
11.1%
1星
2.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亡命之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安行意至 看过 2020-01-26 17:56:15

为了自己的孩子,对犯罪嫌疑人犹犹豫豫,害死自己的同僚无数……最后自己大团圆,犯人出逃,谁跟他做盆友做同事真是倒霉。

19 十个斗的眼窝浅 看过 2020-04-20 21:26:29

多自私啊!为了救自己的儿子,不知死了多少个人!

10 Bosie 看过 2011-06-16 00:03:53

最後大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成為傳說中的高智商犯罪家庭。那把槍肯定是Frank給的。我堅信最終Boss是Matt小朋友。

22 豆友108693709 看过 2019-12-18 10:09:38

孩子他爸真该死,就自己儿子,害死了好几个警察和病人

6 浮游海月 看过 2015-08-03 08:03:09

哎这个好厉害哒,大坏蛋和英雄动力超强,一往无前的坚强。而且他们最后还惺惺相惜了……覀L覀你你你们内个……内个……有种儿子是、是他们俩的、的赶脚……好吧、好、好吧

> 更多短评 2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亡命之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若昔难得 2006-05-02 11:29:41

亡命之计

1998年的《亡命之计》在今天看来也是一部精彩的动作惊险片。 电影中的两个主角,一个是儿子患血癌的普通警察,一个是在押的高智商罪犯。他们之间的联系在于,罪犯的骨髓是救警察儿子的唯一希望。于是警察找到罪犯,让他捐献骨髓。罪犯想乘手术的时候逃跑。警察要抓回罪犯,但...  (展开)
tom611 2019-09-21 23:07:03

我感受到的是生命的顽强不屈

算是重看这部电影,在20年后。以前第一次看还是18岁的少年,现在已是有儿子的父亲。年轻的时候看的是警匪追逐,人到中年,看到的是一个父亲对儿子的深切的爱,一个囚犯对自由的强烈渴望,都是人性之道。迈克尔基顿那时还年富力强,安迪加西亚那时候还很帅,当然那时候我都不认...  (展开)
taige 2013-09-07 16:46:25

生之呐喊:强大的个体意志,超越道德、法律!

10年前看这个电影,看了很不舒服:罪犯最后的机会、弗兰克为了儿子死伤了那么多人后仍然一往无前!似乎,各种社会规则在他们面前,毫无意义,不值一提! 今天再次欣赏,不仅解了当年胸中的那股子郁气,还多了些感动和领悟。 弗兰克为了儿子的生命,迈凯布为了自己的自由!—...  (展开)
逸途 👣 天下 2021-03-29 04:32:51

设计一流,情节烂俗,可以一看的电影

从抖音看了片段,被大反派的表现惊艳了!所以特意找到全片。 怎么说呢?难怪我没听过这个电影,整体感觉有点怪味!所以评分不高。 从演技上来看,两个主角都不错,特别反派,魅力很足。其他的就一般了! 情节上转折生涩,很多地方是硬接的,人物也是,特别女医生,没道理的强,...  (展开)
taige 2013-09-07 23:25:09

生之呐喊:强大的个体意志,超越世俗力量!

10年前看这个电影,看了很不舒服:罪犯最后的机会、弗兰克为了儿子死伤了那么多人后仍然一往无前!似乎,各种社会规则在他们面前,毫无意义,不值一提!      今天再次欣赏,不仅解了当年胸中的那股子郁气,还多了些感动和领悟。      弗兰克为了儿子的生命,迈凯...  (展开)
臭臭爱球球 2013-07-05 21:55:30

很精彩,超级罪犯

一个牛逼的罪犯,能掌握物理,化学,心理,医学常识,会包扎,爆破,格斗,会玩枪,更狠的是可以大拇指脱臼。你当一个猛人那么好当嘛。 为救白血病的儿子,弗兰克调出FBI的资料,显示只有超级罪犯麦肯符合,于是他去威胁加央求麦肯,麦肯见过马特后同意捐献骨髓。但是他在医院...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亡命之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