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者柯南的影评 (4)

乐港游民 2023-01-05 20:28:07

州长和NBA巨星的合作:狗尾续貂的《毁灭者柯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毁灭者柯南》是1984年上映的奇幻类电影。本片讲述了西米里族英雄柯南(阿诺·施瓦辛格饰)为了复活爱人,保护珍娜公主去寻找宝石角的喜剧冒险故事。该电影是《野蛮人柯南》的续集,是一部狗尾续貂之作。 开头是塔拉米斯女王来找柯南帮忙,以复活爱人做报酬,让柯南保护她的侄...  (展开)
做菜加点儿醋 2019-01-05 15:12:06

赐予我力量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物造型很棒,音乐,服装,布景都很专业,很不错。柯南的造型让我想起当年看过的美国动画片 宇宙巨人希曼,那一身戎装,高举宝剑,一声霹雳,赐予我力量吧,于是变成了一个无往不胜的战神,所向披靡,那一身的疙瘩肉,展示出男人的力量。当年的健美冠军,确实能胜任这个角色。...  (展开)
WJYX 2012-04-18 19:59:52

马马虎虎,还凑合

看不懂的地方在于1、巫师为什么绑架公主,为什么表现得像一个殉道者。2、亚马逊女战士没有为科南奉献生命,背弃了承诺。3、贼小弟把偷到的宝石吞下肚子,莫非他可以消化?4、一开始公主都志愿献身、引颈受戮,到了女王拉她去献祭的时候却又反抗。 剧本太长表现不够……?  (展开)

订阅毁灭者柯南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