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屋梦痕的影评 (3)

haze yao 2010-03-09 18:40:53

如果我是男性

如果我是男性 我就能很愉快地欣赏这部影片了 只是我还是女性 可是神奇的事情是我看Avanti的时候却没有这种沉重的负罪感 我想也许这就是billy高人一筹的办法 对于已婚妇女来说 可能只有让原配不出现才好 如果这个女人或者孩子们出现在观众脸前 我们就痛感地把自己和她们连在一起...  (展开)
傻乐的猫 2007-05-01 17:14:45

要搞就要开心的搞.

这几乎是在向brief encounter致敬,男女主角双双望着电视里的brief encounter大哭.... 这不是经典的电影,但绝对是经典的偷情电影.既然1973年已经有了这么好的乱搞故事,后世还不依不饶的推出什么<廊桥遗梦><一声叹息>,把胡搞拼命美化,只能说明人类根本没有进化吧. 一改brief en...  (展开)
萝卜特别圆 2015-01-18 15:34:58

A Touch of Class-----偷情俏冤家

《A Touch of Class》直译过来应该是“接触社会”的意思,这样的名字估计很难会让人想到这会是一部喜剧。相比之下反而是“偷情俏冤家”这个片名更合适,俏皮而又不失幽默。在世界电影史中有很多讲述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的主题的影片,也留下了不少名留影史的作品。诸如大...  (展开)

订阅金屋梦痕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