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屋梦痕 A Touch of Class (1973)

导演: 梅尔文·弗兰克
编剧: 梅尔文·弗兰克 / 杰克·罗斯 / Marvin Frank
主演: 格兰达·杰克逊 / 乔治·席格 / 保罗·索维诺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73-06-20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偷情俏冤家 / 接触社会
IMDb: tt0070819
5星
21.8%
4星
53.0%
3星
20.7%
2星
3.4%
1星
1.1%

金屋梦痕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金屋梦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Granite_花花 看过 2012-10-12 09:05:54

欢快热闹嬉笑打闹的点点滴滴,却仍然挣脱不过现实里亲情与责任的束缚。两人从相遇到偷情到相爱的过程让人忍俊不禁,坐在一起擦着眼泪看《相见恨晚》的段落充满喜感又带着心酸。影片似乎又在重申着婚外情的悲剧主题。格兰达杰克逊在已经有一座奥斯卡影后基础上,还能凭借喜剧再次获奖,不得不佩服~

3 sorrynotsorry 看过 2013-12-07 00:50:50

看完这个片子觉得讲婚外恋的电影就不用再看了,太解闷儿又太真实了。"For God's sake. My one chance to get raped and you can't get your bloody trousers off!" 等金句频频发大招儿。

2 当代社畜 看过 2013-08-03 22:57:56

近期看过最好看的电影啦和封后作品啦。虽然GJ一点都不美,但这个角色实在适合她。ML完那段话简直是男人和女人对SEX的终极辩论。笑料也高级多了。还有告诉你们一个真理,旅行真的特别是辨别两个人能不能长久相处的唯一办法。HAPPY MOTHER'S DAY!

2 金司机 看过 2012-11-02 19:12:21

让人觉得充实、诚实、现实的好剧本,主角演技也很棒。另外杰森斯坦森与乔治西格是不是有血缘啊 o_O 哈哈

0 DuoDuo🐿️ 看过 2021-03-30 10:05:52

虽然两人看《相见恨晚》哭成狗,但女主並不是已婚身份,这剧还是男性视角,一切都是男主在掌控,两性关系还不如30年前的《相见恨晚》平等,默认男人可以婚内出轨,女人只能单身才“被允许”玩恋爱游戏。还有前后风格严重不一致也十分影响观感,观剧心情不是那么容易切换。要么全拍成闹剧,最后俩人闹着收场,来个开放式结局,或者全剧风格统一成文艺爱情剧。

> 更多短评 1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金屋梦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haze yao 2010-03-09 18:40:53

如果我是男性

如果我是男性 我就能很愉快地欣赏这部影片了 只是我还是女性 可是神奇的事情是我看Avanti的时候却没有这种沉重的负罪感 我想也许这就是billy高人一筹的办法 对于已婚妇女来说 可能只有让原配不出现才好 如果这个女人或者孩子们出现在观众脸前 我们就痛感地把自己和她们连在一起...  (展开)
傻乐的猫 2007-05-01 17:14:45

要搞就要开心的搞.

这几乎是在向brief encounter致敬,男女主角双双望着电视里的brief encounter大哭.... 这不是经典的电影,但绝对是经典的偷情电影.既然1973年已经有了这么好的乱搞故事,后世还不依不饶的推出什么<廊桥遗梦><一声叹息>,把胡搞拼命美化,只能说明人类根本没有进化吧. 一改brief en...  (展开)
萝卜特别圆 2015-01-18 15:34:58

A Touch of Class-----偷情俏冤家

《A Touch of Class》直译过来应该是“接触社会”的意思,这样的名字估计很难会让人想到这会是一部喜剧。相比之下反而是“偷情俏冤家”这个片名更合适,俏皮而又不失幽默。在世界电影史中有很多讲述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的主题的影片,也留下了不少名留影史的作品。诸如大...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求片源!!! 来自Luca 1 回应 2020-02-18 19:24: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金屋梦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