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来的芳邻的影评 (3)

谷响答泉声 2019-02-19 14:34:46

烘云托月——地狱来的芳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层层的揭示,来一个转折,再来一个转折,最后合盘托出谜底。年轻的汤姆汉克斯和风韵犹存的费雪,还有布鲁斯邓恩,剧情是反转再反转,总体比较平庸,电影无字幕,极大考验了我的英语听力,练英语的极佳选择。 1. 地下室的窗子传出亮光和声响,古怪邻居的老旧房子引人遐想。 接...  (展开)
eflysky 2020-11-16 09:15:15

地狱芳邻|邻里美好的一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年轻的汤汉斯,也是小鲜肉一枚。 难得歇一个假期,妻子想着度个假,可是男人的世界,女人未必懂。汤汉斯只想窝在家里,穿着睡衣,看个电视。 可惜的是,好好的假期,因为好奇的邻居,秀逗的损友,被折腾得支离破碎。 事情的一切,都是源于这位喜欢把自己狗狗的便便拉到别人家的...  (展开)
文兴 2020-02-07 09:51:37

《地狱里来的芳邻》汉克斯的搞笑惊悚喜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雷所在的社区非常和睦,家家生活都是比较幸福。街道上有沃尔特先生,他是一个人住,年纪比较大,有一个很可爱的小狗,不过每天都会在对面邻居家里拉屎。雷有两个要好的朋友,一个是阿特,还有一个越战退休老兵,老婆很性感。 最近雷旁边来了一个新邻居,之前的辛纳普先生不住在...  (展开)

订阅地狱来的芳邻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