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卡米洛城 Quest for Camelot (1998)

导演: Frederik Du Chau
编剧: 戴维 塞德勒 (David Seidler) / 杰奎琳 费瑟 (Jacqueline Feather) / Kirk De Micco
主演: Gary Oldman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 家庭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8-07-23
片长: 86 分钟 / Germany: 74 分钟
又名: 卡麦勒传说 / 魔剑奇兵 / The Magic Sword:Quest for Camelot / 魔剑屠龙
IMDb: tt0120800
5星
9.0%
4星
19.8%
3星
53.2%
2星
15.3%
1星
2.7%

寻找卡米洛城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寻找卡米洛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kdh7¥4’jd 看过 2010-05-27 16:26:09

第一次看的正版碟动画

1 nakedgun 看过 2020-08-02 19:12:38

脍炙人口的the prayer竟然出自这部烂片,这世界太神奇了。

0 薄荷娃娃 看过 2019-12-12 12:32:11

快乐期末结束了!!!!意外的好看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1-09-13 08:19:26

早期作品里的异类。合成士兵炫酷

1 SolidSnake 看过 2017-09-22 02:45:21

女主角弱到被一只鸡拯救还要梦想当骑士,所有角色都有不随时唱歌就会死的病,电影里大量设定缺乏解释,总之,这是无聊的电影。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寻找卡米洛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寻找卡米洛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