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约会的影评 (2)

五加皮 2021-02-17 00:05:55

一个幕后:关于制片人Sarah Pillsbury、胡金铨遗作和电影中的武侠片海报

Desperately Seeking Susan 的制片人Sarah Pillsbury,曾在80年代担任电影The Battle of Ono的制片,而这部电影的中文名为《华工血泪史》,也就是胡金铨未完成的遗作。 《华工血泪史》的故事发生在19世纪90年代,中国劳工被带到美国造铁路,之后被遗弃在美国,没有钱生活也无法...  (展开)
2017-03-31 00:36:57

很Madonna的女性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听了Madonna的“Into the groove”这首歌而看了这部电影;电影里面Susan大概就是为Madonna量身定制的角色,说这个角色就是Madonna本色出演不为过。那些无法理解为什么Madonna之所以对女性身份认同地位具有划时代影响力的人,真应该好好看一下这部电影。 主角Roberta是那个...  (展开)

订阅神秘约会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