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细的红线的1星影评 (5)

小庙有神 2021-10-04 21:02:47

首先要明白为什么而战?

看完这部电影,终于明白了孙子兵法讲的“师出有名”,也就是毛伟人强调的“首先要明白为什么而战?”欧美资本主义国家的战争,历来是由资本家决定的,参不参战,取决于资本的考量,正义、民主、自由等都是动员的口号。所以,知道这一点的士兵们就很明白,他们只不过是战争的牺...  (展开)
梦回唐朝 2021-11-05 11:36:33

冗长的说教,无病的呻吟

又闷又长,故作高深。自以为是米其林大餐,其实只是一块烂肥皂。 又要当懦夫又要立牌坊,懦夫从道德制高点审视战争,极不熟练的尝试探寻人性: “什么?战争居然会死人,太残酷了!” “我作为一个军人,全副武装被军舰送到这个岛的来,居然不是度假旅游的,居然要我杀人?” ...  (展开)
旅游路线 2020-11-10 20:37:35

分不清反战和应战区别的衰片

看完真心颓丧得不行。编导把人对战争的恐惧渲染到极,把个逃兵躲到原始部落说成诗情画意。当你被流氓歹徒狂殴的时侯,有三个选择,跪下求饶;逃跑求生;跟他拚命。第一种人会被驯化成奴才,第二种是难民,只有第三种有机会成为赢家。人是这样,国家民族一样,是美国发动的战争...  (展开)
看不惯喷子 2019-02-16 00:51:42

一部白左拍的影片,总有神经病弱智出现

一部白左拍的影片,总有神经病弱智出现,上校是固执的神经病,智商连5岁的小孩都不如,还有不开枪的杀人的士兵,可能吗?情节慢得要死,好象每个士兵上了战场都怕死得要命,瑟瑟发抖,真正上过战场的士兵是没有时间和精力来害怕的,要这么怕还打什么仗?只是战场空闲的时候才会...  (展开)
limin 2011-01-24 00:15:06

我很后悔 花了3个小时看这片 记住这个编剧 以后绕道

说实话 玩反战就选越战啊!干嘛选太平洋战争? 又没玩出新意! 而且太拖沓了 害我TMD看了3个小时 还是下的1080p,浪费了我在CHD的流量,悲剧,记住这个编剧 以后绕道  (展开)

订阅细细的红线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