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屋的影评 (3)

bornhardlol 2021-05-01 08:38:36

女子监狱女权片

本片与前期推荐的《大鸟笼》是姐妹篇,导演极力刻画狱中各方女性角色:有变态的女典狱长,最喜欢用毒蛇酷刑进行逼供;有嗜酒如命的女狱警;有神经兮兮的吸毒女犯人;有好狠斗勇的狱中女霸王。唯一的两个男人,一好色,二软弱,看来导演又在突出女权。 《玩偶屋》是1971年上映的...  (展开)
阿Jo 2011-08-14 19:38:50

胡诌两句~

仅花10万美刀拍的一部片子,票房收益竟达4百万,这是导演亲口说的,人家还表示不喜欢这部片子,因为片子很黄很暴力台词还很毛内涵撒(有自知之明)。给三星,是因为本人居然难能可贵地,从中窥视到了以下两点:1截至后现代女权主义的20世纪70年代极少有电影如此大阵仗地突显女...  (展开)
西域浪人 2021-04-26 16:57:08

問題少女集體宿舍

看過很多監獄電影,從最有名的《肖申克的救贖》《末路》到這部女監片。日本、美國、意大利、法國……的監獄片,無論是男是女,裡面的生活不外乎就是黑老大、同性戀、毒品、逃獄、殘殺、虐待…… 衹要進了監獄這所“大學校”多多少少都會染上一些壞毛病。除非有鑒定的理想信念,...  (展开)

订阅玩偶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