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 Armageddon (1998)

导演: 迈克尔·贝
编剧: 乔纳森·汉斯雷 / J·J·艾布拉姆斯 / 托尼·吉尔罗伊 / 肖恩·萨莱诺 / 罗伯特·罗伊·普尔
主演: 布鲁斯·威利斯 / 本·阿弗莱克 / 丽芙·泰勒 / 威廉·菲克纳 / 比利·鲍伯·松顿 / 史蒂夫·布西密 / 迈克·克拉克·邓肯
类型: 科幻 / 灾难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1998-07-01(美国)
片长: 151分钟 / 153分钟(导演剪辑版)
又名: 绝世天劫(港) / 陨石大冲撞 / 最后决战 / 大决战
IMDb: tt0120591
5星
22.4%
4星
48.4%
3星
26.1%
2星
2.5%
1星
0.6%

世界末日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世界末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106 条 )

热门 /  最新 / 

392 武摇老余AXE 看过 2008-07-31 09:09:37

电影主题曲是我最爱的AEROSMITH的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太他吗感染的歌曲了。

195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2-09-20 13:13:39

钻井团队拯救地球,劳动人民才是世界的主宰,英特耐雄纳尔终于实现了。P.S.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太勾魂,为这个也得再添一星

139 赱馬觀♣ 看过 2018-09-28 13:58:59

在稍早几个月的天地大冲撞的评论中,伊伯特表达对此类题材的剧设质疑,“巨型彗星冲地球飞来,将会导致两种可能的后果,1、击中地球,毁灭之。2、彗星擦身而过,人类幸免。同时观众将与大量特效场面说拜拜。前一种情景,幸福结局无法提供。后一种,观众会觉得自己受到欺骗。”……本片则试图找到第三路线:要登上彗星才能擦身而过!但故事叙述的太随性轻佻像拍MTV,而且饱受逻辑质疑。有专业学者用具体数据论证劈裂彗星所需能... 在稍早几个月的天地大冲撞的评论中,伊伯特表达对此类题材的剧设质疑,“巨型彗星冲地球飞来,将会导致两种可能的后果,1、击中地球,毁灭之。2、彗星擦身而过,人类幸免。同时观众将与大量特效场面说拜拜。前一种情景,幸福结局无法提供。后一种,观众会觉得自己受到欺骗。”……本片则试图找到第三路线:要登上彗星才能擦身而过!但故事叙述的太随性轻佻像拍MTV,而且饱受逻辑质疑。有专业学者用具体数据论证劈裂彗星所需能量远远远远超过苏联的大伊万。大本后来回忆他当时曾问过导演:为什么把钻井工人训练成宇航员要比把宇航员训练成钻井工人更容易?迈克贝回他,“给我闭嘴!” (展开)

89 宿命论 看过 2010-02-16 16:41:10

內心一直有的末日情結。一顆星是給這三個人的外貌的,看的時候賞心悅目。Bruce這麼已經到了給人作岳丈的年齡了,嘖嘖嘖~不過最後還是感人得讓人想哭,我一個呼吸就沒忍住- -因為爸爸都是很偉大的!

58 小灰烬 看过 2012-08-12 01:33:32

当年多么喜欢啊……话说上世纪90年代的大片情节太怀念了QAQ 现在即使有了3D也再没有当年震人心魄的感情了……

> 更多短评 141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世界末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3 条 )

撕皮耳波波 2007-12-07 16:21:36

不要受评价误导

虽然经常以神站豆瓣的评价来决定是否看一部电影,但不得不说这个片子得到了豆瓣们的不公正待遇,虽然是一部已经早就不让人感冒的所谓“大片”,但它是那种强调了“大片怎么了?大片就是好看”的大片榜样。 至少我认为四星具有压倒性票数是一个合理的评价。 麦克白这导演真的...  (展开)
爆爆蓝 2008-07-16 14:17:45

煽情才是硬道理

大片是这样的。 镜头的技巧。台词的伎俩。搞笑的元素。大牌的云集。 缺一不可。 商业片是这样的。 平铺直叙。 讲故事。 所以至于商业的观看,其过程是轻松的,即使肾上腺素会随之主人公的命运,抑或曲折与纠结的过程所牵动。 但观影之后,只是回到现实的生活中,没有画面会与...  (展开)
CameraGuy 2011-12-02 13:10:24

总统的演讲真的很煽情!

今晚我不是以美国总统的身份向各位发言 也不是一国元首,而是人类的一员 人类将面对最大的挑战 圣经上说这是世界末日,万物毁灭 不过这是地球历史上 人类首次有能力避免遭到毁灭 我要让大家知道 我们已经尽一切努力避免这场浩劫: 人类追求的知识结晶 对科学的苦心钻研 冒险飞...  (展开)
天堂海 2007-07-11 14:35:37

精彩的末日世界

1998年,《世界末日》横空出世,造就了末日神话,同时也奠定了大导演迈克尔.贝在好莱坞的地位。影片的成功是多方面元素的集合,这场视听盛宴让人们回味无穷。 从《勇闯夺命岛》、《珍珠港》到目前轰炸全球票房的《变形金刚》,在好莱坞动作片大导演迈克尔.贝的打造下,...  (展开)
eric 2011-03-19 12:35:44

记得当年看着片的时候,豆瓣的评分才6分都不到。

当时就蒙了,看的还是cctv6的国语版。看到半夜,当时还是高中要高考了记得,给父母骂骂咧咧的都没去睡觉。 不久进入了大学,重温了一次本片,看得整个男生宿舍都无法形容,反正大家都是面面相觑,此种情况还有一次就是看the rock了。后面看了评分,XX居然5.9分。当时就学习到...  (展开)
香蕉先生 2009-07-10 10:43:21

He is your father。

要说电影本身,没什么特别之处,很典型的美国英雄式商业科幻片,靠着布鲁斯威利撑场面。但 就是这么一部烂俗剧情的商业片,让我记住了11年。 从大约15年前我疯狂看各种电影开始,印象中只有这么一部纯商业片让我看到落泪,几乎是每次都落泪。不是剧情多跌宕起伏,只因片中的一...  (展开)
人人都爱大肚皮 2008-01-14 22:47:31

电影瞎看之《世界末日》

美女+硬汉是好莱坞的招牌菜,看似简单,却是无敌的。如果加上一点点煽情的成分,就连我这样的傻比老爷们都禁不住要伸手拍个巴掌通红。无它,只为这煽情煽的比倪萍大婶有水平得多了。我每看此片必定落泪,只因片末布鲁斯与女儿诀别的那段30秒铁汉柔情。 我说的就是这片...  (展开)
jackie 2011-07-25 21:27:50

情节太扯淡

这种情节也就美国的个人英雄主义盛行才能拍出来 一群石油工人就能拯救世界? 俄罗斯的宇航员眼里叔叔的照片比世界还重要? 11G的压力下还TM能开玩笑? 核弹剪根线就停了? 算了,这片子真没啥说的 这种烂俗的煽情真TM看的想吐 这种一点逻辑性没有的电影 那些评价说看湿了的人,...  (展开)
亦孤 2009-07-02 23:49:36

绚丽中的感动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看过这部电影了。这是一部让人难以忘怀、感人至深的影片,不仅仅是因为那绚丽多彩的视觉特效,更主要的是影片故事的撼人心魄。这部电影是我所看过的灾难片中位列第一的。倘若你没有看过这部电影,那必定是个遗憾。 影片故事讲述的是美国太空总署发现一颗巨大...  (展开)
tchaikov 2012-04-21 11:59:11

小行星上的天然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业余人士的几个小问题。 首先这个最大的天体是什么。它还没有掉到地球上,所以不是陨石。而且它很大,有重力,可以行走,直径远远大于 NASA 要钻的深度 800 英尺,约 243 米,它应该是一颗小行星。具体地说,是一颗轨道和地球相交的近地小行星(NEA)。这也是为甚么那个天文爱...  (展开)

> 更多影评 13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世界末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