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王之王的影评 (6)

思想起 2012-06-30 14:58:54

《戏王之王(The Greatest Show on Earth) 》:戏里戏外【第2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ttp://blog.trivialfilm.com/2012/06/greatest-show-on-earth-25.html The Greatest Show on Earth (1952) 本片获得第2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 电影讲述一个马戏团里的故事。电影故事可以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马戏表演,一部分是马戏团演员之间的“爱恨情仇”。马戏团为...  (展开)
睡到自然醒 2016-11-04 00:01:46

马戏团的世界

戏王之王 The Greatest Show on Earth (1952)—第25届奥斯卡最佳影片 我把这部电影界定为马戏团的纪录片,影片大部分时间都是杂技表演,穿插了一个四角恋关系和小丑的故事。马戏团的表演特别精彩,拍摄应该花费了相当多的精力。看完电影突然很想现场看一下,只是现在不...  (展开)
停格 2016-11-22 13:21:42

为马戏团而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听说马戏团可以表演一整个季,马戏团中所有人都欢呼,全场沸腾,为能够继续表演而兴奋开心。于是马戏团开始走上演出之路。因为马戏团有经济困难,面临演出危机,在团长布雷利的努力和坚持下争取到了可以演整季的机会,但是要保证收入。所以这一次演出来之不易。 马戏团是个王国...  (展开)
21:57 2021-01-22 16:45:33

为什么评分会这么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B站太有意思了,在川普儿子15S新冠痊愈之后紧接着推送了这部影片,神奇的网站,爱了爱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部片子这么冷门,评分这么低,我自己超喜欢,但是刚打开的时候看到时长有150min想放弃来着(没想看这么长的片子),后来懒得退出就继续看了🤦‍♀️豆瓣简介有...  (展开)
涅瓦纳 2016-06-14 16:02:28

戏王之王

塞西尔.B.戴米尔执导的这部影片,获得第二十五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电影故事两项大奖。面对电视界的蓬勃发展,饱受威协的电影界,在这届选择了一部足以压倒电视气势的超级豪华大制作,作为这一届的最佳影片得主。故事描述一个在财政上出现问题的马戏团,为了让团员继续作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月升 2016-12-13 06:05:24

人生在世,只为一瞬,一瞬即永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华丽丽的马戏团,欢声笑语背后的辛酸孤独。在旅途中的表演,有多少真情流露,本我自然?换君贻笑大方,惊险震撼,足矣。为马戏团而生的人,是你永远套不住的野马,是你难以练就的自在洒脱。世界上总有那么一群人,幸运的找准自己的位置,扮演自己喜欢的自己。 电影《戏王之王》...  (展开)

订阅戏王之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