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夺命岛的影评 (320)

灵子 2006-03-12 23:00:31

孰是孰非

《石破天惊》(The Rock),1996年Michael Bay的经典之作。三大王牌男主角的飚戏相当精彩,Nicholas Cage、Sean Connery、Ed Harris。光看名字就够让人憧憬了。 难得的是,在人物设置上,没有绝对的反角,没有纯粹的恶,两方的对抗只是由于抱定了不同的价值观,都可以...  (展开)
轻灵真实 2008-07-09 22:22:42

反角的设定是最精华处。

这部片子确实很棒,但是剖开来看,不外乎以下关键词: 暴力,机密,危险,对决,最后一刻的危急,越狱……等等。坦白说,这一类的片子真的很多,但反角的设定让这部片子脱颖而出,成为真正的经典。因为经典是会让人思索,而不只是过瘾就忘的。 这部电影汇集了三大明星,而我最...  (展开)
水湄物语 2007-01-15 13:54:56

悍马的最佳广告片

悍马. 完美老男人. 拖着易拉罐的度假车,这三样东西是我是从一部电影开始迷上的,《勇闯夺命岛》,10年前的大片,在如今看来丝毫不逊色。 片中Nicholas Cage驾驶着黄色的法拉利F360 Spider追逐超级完美老男人Sean Connery驾驶的悍马H1的场面,不但堪称史上悍马的最佳广告片,还...  (展开)
Jason Bourne 2008-05-03 23:25:30

千帆历尽,依然石破天惊!

有些电影,永远想再看一遍. 多年前的一个雨夜,看到了家乡那个小电视台用VCD盘播放的<THE ROCK>.此后的日子里,记不清多少次的重看.多年后的今天,用D9光盘所放映的效果远胜当年,可这个夜晚,曾经的感动和唏嘘经过了时间的洗涤,不但没有褪色,反而历久弥笃. 很早就想为这部电影写点...  (展开)
蓝色美丽海 2011-09-01 22:12:53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总统唯一的台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总统先生,你得做出决定。” “过去这几小时,是我生命中最漫长、最黑暗的时刻, 人命该如何评估呢? 一百万市民和81名人质, 还有弗兰克.汉默, 我们忽视并遗弃了... 像汉默这样伟大的战士, 那些为国捐躯, 却被忽视的军人, 同样真实,也同样悲哀。 我们向恐怖行动宣战,...  (展开)
雨后彩虹 2017-09-15 14:37:10

好看的爆米花电影

一部很好看的爆米花电影,枪战、追车、突袭、反恐等等元素应有尽有,肖恩康纳利和凯奇的无限魅力加上艾德哈里斯的演技,三个演技派一起飙戏,十足过瘾。影片本身也是很发人深思的,政府对战场死去军人的抚恤和救助,对服役士兵的肉体和心灵的关怀,都是值得深思的。汉默将军最...  (展开)
快乐卟卟 2017-07-01 15:49:11

强强联手好片

动作片经典,剧情比较紧凑,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配乐也不错,也是凯奇最好的电影之一,与肖恩·康纳利和艾德·哈里斯两位大师飚戏,后者的汉默将军角色塑造得实在太深入人心了,完全盖过了两位主角啊,那段“数百年前华盛顿、杰弗逊等建国者也被英国视为叛国者,现在他们却被...  (展开)
请保持高冷 2017-04-22 21:34:35

一定要为凯奇写一篇影评

尼古拉斯凯奇是我最开始关注的好莱坞演员,他是一个神奇的人。他的眼睛长的特别忧郁,所以总是一副生无可恋的神情,他获奖的影片《离开拉斯维加斯》我看了,虽然不明白为啥要那么作但是我被他的绝望触动。但他也能演硬汉,比如这一部,还有空中监狱。 这一部片子是非常成功的商...  (展开)
兔兔3.0 2010-08-20 16:25:43

是你漏洞百出还是我想象力不够...?

看过《禁闭岛》以后看什么电影都开始情不自禁的去注意逻辑上的细节.. 于是.. 1,神奇的毒气丸子... 片头绿色的毒气丸子掉地下没几秒就腐朽发散了丫无比脆弱,片尾凯奇却神勇的把它贴胸口放着,期间跟敌方你推我摔了N次怎么砸怎么不坏丫又开始无比坚挺...你这丸子到底抗摔不抗摔...  (展开)
jfflnzw 2017-08-07 23:56:23

惊悚又不乏幽默

电影开篇的时候,一位美国将军在墓碑前悼念他的妻子。他的部下在秘密行动中牺牲,却不被政府承认,家属无法得到荣誉和抚恤。这位将军在上诉不果之后,决定采取行动。 这位身经百战,获得多枚奖章的将军叫汉默。他带领部下劫走了15枚新式VX毒气弹。随后他们控制了阿卡拉岛。这里...  (展开)
泡芙味的草莓 2017-06-13 21:21:18

勇闯夺命岛

回头看这些好莱坞动作大片,细节都不能多想,太让人在意了。扎针防酸液,墙上稀疏的弹痕和寥寥的血迹,反应迟钝的陆战队员枪法堪比暴风兵,连续动作的剪辑连贯性也不佳……此类典型穿帮或故事硬伤一抓一大把。不过血洗盥洗室和发现绿烟两段是比较能体现卖拷贝模式的冲击力,音...  (展开)
米菲 2017-05-25 09:55:45

扣人心弦

《勇闯夺命岛》是一部于1996年上映的动作惊悚片,由迈克尔·贝执导,尼古拉斯·凯奇、肖恩·康纳利、艾德·哈里斯等主演。 主要讲述一群海军陆战队的军官不满美国政府对于那些被派往海外执行非法任务而丧命的官兵的待遇而偷窃VX神经毒气导弹,以此要挟美国政府来给于死去的人以...  (展开)
lightrain 2008-05-02 23:53:27

值得看,看完想想。

片子看的好紧张,两个小时没敢动。第一个人明明可以跑出来的,偏要让他那么恶心的死去,停尸房里的人也可以好好死的,偏偏让他被砸死;被火箭打的人也可以简简单单的摔死的,偏要被穿死。不知道导演怎么想出这些死法的。凯奇更牛了,又彪法拉利又扫射的。 可是最后只给了凯奇...  (展开)
侃天侃地侃大山 2015-10-10 21:54:09

悄无声息中安利世界霸主地位

20年前的片子,现在看来还是相当不错。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都很给力。 当时的尼古拉斯凯奇看起来相当年轻帅气,而肖恩康纳利不愧为完美男人,虽然年纪在那,但依然魅力十足,特别是在剪完邋遢型的头发后相当惊艳。 看到导演是迈克尔贝...  (展开)
xīn 2009-02-10 13:35:14

精雕细刻,细刻精雕

今天重看,把评价从四星改为五星。 我的老师几乎在他所教授的所有和电影有关的课程中都用这部电影举例,可谓言必提及《石破惊天》。不过即使他如此喜欢这部影片在复述的时候也有错误,并且无法展现电影本身的精彩于万一。 我一直以为这部电影如此受重视大概是因为它在中国大陆...  (展开)
dix 2009-01-09 01:52:54

汉莫将军 温柔的男子汉

我比较欣赏Ed Harris扮演的 汉莫将军 在影片的开始,在妻子的墓碑前放上自己的勋章,深情的说, 别瞧不起我。 多么温柔的男子汉 因为有了这样的绿叶角色,所以主角们的形象才更完美  (展开)
彩云间 2010-06-30 21:50:17

Hummel将军是模子!

It has to stop. I miss you so much. There's something I've gotta do, Barb. Something I couldn't do while you were here. I tried.You know I tried everything. And I still don't have their attention. Let's hope this elevates their thinking. But whatever...  (展开)
第五季 2022-08-18 18:09:35

教科书式的商业电影大片——《勇闯夺命岛》拉片分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勇闯夺命岛》是上世纪非常典型的好莱坞商业电影,相比较近二十年的好莱坞,它不需要电影外的因素加成(诸如系列作、电影宇宙、CP卖腐等),不需要精妙的CG特效,甚至在动作场面和设计上,跟同时代的成龙电影相比也并不算出彩,但本片仍然能达到精彩绝伦、震撼人心的程度,这...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5 16 后页> (共320条)

订阅勇闯夺命岛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