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之罪 Crimes of the Heart (1986)

导演: 布鲁斯·贝尔斯福德
编剧: 贝丝·亨利
主演: 黛安·基顿 / 杰西卡·兰格 / 茜茜·斯派塞克 / 山姆·夏普德 / 泰丝·哈珀 / 赫德·哈特菲尔德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6-12-12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心灵的罪恶 / 心灵之罪 / 心之罪
IMDb: tt0090886
5星
8.0%
4星
51.2%
3星
35.2%
2星
2.4%
1星
3.2%

芳心之罪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芳心之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热门 /  最新 / 

3 paradiso 看过 2014-03-01 20:33:10

红脖子女神姐妹情深,服饰置景好看得来,不过三个女人喳起来比五百只鸭子还吵。Sissy超可爱。Sam Shepard和杰西卡这条线是他们几片对手戏里最真情流露的,他在不同片里分别演过三个女主的爱人,大概红脖子男神相对稀缺吧

0 bugz 看过 2020-05-14 03:53:50

主角的表演都太夸张了一点,被吵闹得头痛... 居然看不下去...

1 大约在冬季 看过 2016-06-25 19:16:35

-why did you put your head in the oven?-i do not know,i am just having a bad day.in this cold world,they find comfort in the sisterhood and birthday cake. she bite a bit of each candy and put it right... -why did you put your head in the oven?-i do not know,i am just having a bad day.in this cold world,they find comfort in the sisterhood and birthday cake. she bite a bit of each candy and put it right back . (展开)

1 百草味 看过 2021-09-17 20:42:05

三个各有各悲惨命运的姐妹虽相互争吵看不上却又相互取暖。还是姐妹情深啊。

1 Zephyrance 看过 2010-11-18 22:51:59

research

> 更多短评 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芳心之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丛 才卜 2017-05-19 01:00:17

扒下面具来,众生皆执着……北京鼓楼西剧场之全男版舞台剧大赞!

性、婚姻、偷情、捉奸、枪杀、暴力、成名、放纵、叛逆、吹牛……这些字眼都会吸引你的眼球吧; 理想、爱情、亲情、友情……所有美好都会充斥在你的渴望里; 反思、反省、面对、真诚、欺骗……所有纠结都会伴随在你的成长中。 终究每个人都躲不过审叛,无非迟早,无非尚未来临。 ...  (展开)
一株热带植物 2017-05-21 22:28:45

一个破碎的我,如何拯救一个破碎的你

鼓楼西剧场的全男版芳心之罪,普利策奖的剧本毋庸置疑,没想到演绎得也非常好。四位主演一度让我忘了他们的性别,觉得他们就是契克,就是莱妮,就是贝比,就是麦格。 父亲的不辞而别,母亲的残忍自杀,外公的专制强势,三姐妹的成长过程中有着太多不足为外人道的艰辛。大姐因为...  (展开)
龙虾 2017-05-18 22:40:57

女性朋友要活的漂漂亮亮

编剧笔下的三个姐妹都很有特征,大姐的操劳二姐的伪洒脱小妹的强忍执着。通过2对1的交流谈心直接的暴露了自我的窘境间接的揭发第三人的实况,慢慢三个人的生活状况浮出水面。三个人的感情化险为夷。然而他们的遭遇都不是忠于他们自己内心的。而是那个高高挂起的画像约束着他们...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芳心之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