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的影评 (5)

nvrennvren 2016-08-08 09:26:02

女权片段

这个片挺现实的, 虽然是悬疑娱乐片。 但是开始那段反应了美国男女关系的现实处境。 70年代后期,应该是女权到了一个高点, 男女关系变得难以维持。同类电影还有著名的克莱默夫妇。 电影中道格拉斯 和女主角同为医生, 道并没有吃软饭,即便这样 还是在家里受气,女主不愿意承...  (展开)
他他 2018-03-19 22:44:10

[Film Review] Coma (1978) 6.2/10

American Science Fiction author Michael Crichton’s second venture into filmmaking after dipping his toes in grinding out a futuristic WESTWORLD (1973) which is in dire urgency of a retrofit (here comes HBO’s popular TV series), COMA is not from his own no...  (展开)
(univ) 2007-08-23 19:06:02

很小的时候在电影院里看的

很小的时候在电影院里看的 影响很深刻 大概是八十年代末或九十年代除 那时候居然也有这样的片子引进  (展开)
Dobby,the Elf 2008-11-28 15:15:45

不错的医学电影

很喜欢的70年代电影风格电影,少一些现在好莱坞电影的公式化,多一点写实风格。 感觉有点女性主义色彩。道格拉斯在此片也只能做2号主角。  (展开)

订阅昏迷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