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之霹雳弹的影评 (13)

赱馬觀♣ 2009-11-28 13:04:56

别把哥当真,哥只是个传说!

很早以前看过,情节已经忘得差不多了。碰巧上周没有广告插播的动作频道再度播出,于是又看了一遍。情节比较简单。魔鬼党劫持了北约运载核弹的飞机,并以核爆作威胁索要一亿英镑赎金。心有不甘的英政府紧急派遣007等特工展开调查,试图在大限之前找到飞机夺回核弹。影片在逻辑上...  (展开)
夜无汐 2018-10-02 14:28:24

最好与最坏的邦德之霹雳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全片看罢,以下是个人的观影感受: 1,首先必需指出,在那个没有电脑特效,甚至拍摄技术也有限的年代,这部大量使用水下摄影,拍出了海底大战,人鲨共处(从幕后花絮来看那些鲨鱼可都是真的,拍摄时和演员真的处在一个水池,危险性可想而知)等不可思议的高难度动作场景。现在再...  (展开)
小楼一夜听春雨 2023-10-17 22:39:22

有点无趣加无聊

比上一部还要差,至少上一部我忍住没快进,这部到后来实在忍不了了。 片头唱歌时我就预感不太妙,007片头经典的奇幻诡秘画面变得非常山寨廉价。反派继续扮演弱智到反智,而且从头到尾没哪个打斗场面吸引到我,所谓水下打斗实在乏善可陈。关键是几个邦女郎我都一水脸盲,我都要...  (展开)
宇宙泡泡大王兽 2023-12-10 22:48:00

“Do you mind if my friend sits this one out? She’s just dea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还蛮喜欢的一部,也是康纳利邦拍摄水下戏份时不慎暴露了真实发际线的一部。喷气式飞行背包的镜头堪称一代经典,在之后也被很多电影效仿过,甚至直到前些年的《王牌特工》还在neta这个名场面……不可谓不是经典的魅力。 反派靠整容取代真正的军政要员大搞破坏的设定也是,放...  (展开)
风铃草 2022-01-06 16:19:35

看霹雳蛋的胡思乱想

救命一开始的女装大佬和喷射起飞牛逼的哈哈哈哈,60年代刚开始的邦德想象力是划时代的哈哈哈哈,那时候的邦女郎很有气质很透特点,最近几年的除了伊林格娃以外真的让人记不大起来,拍摄手法那几年变化很大,之后的片子和这时候继承黑白的拍手手法完全不一样,巴黎挺好看的算是...  (展开)
张楠 2021-07-08 06:40:48

007之霹雳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1-7-2007之霹雳弹小米盒子 詹姆斯秘密观察幽灵党五号葬礼发现五号是假死詹姆斯在五号家中杀了五号穿上飞行服离开法国女特工开车接应车后可以挡子弹发射水炮 幽灵党一号摸猫开会组员因为贪污被执行电椅独眼二号拉果设计勒索北大西洋公约组织 杜瓦少校是战斗机飞行员与情妇约...  (展开)
Andro 2009-03-29 14:30:17

元老邦德的标准演出

第4部,还是那个元老邦和众多的邦女,故事有点冗长拖沓、虎头蛇尾,最后还是不知道魔鬼党1号是谁?以及他们的下场如何?不过小岛的风情不错,海底大战也很有看点,美女质量比较高,恩呵呵。  (展开)
superman 2017-06-09 00:22:27

Another Time, Another Place

37分25秒,邦德和女护士分手的时候,邦德说 keep in touch ;女护士深情的说,any time,ant place;邦德边开车边说,Another Time, Another Place 。这个句子很潇洒,今天我看肖恩康纳利的简历突然发现他的成名电影春梦留痕英文名居然是Another Time, Another Place ,这也算是...  (展开)
涅瓦纳 2014-06-01 21:20:45

Thunderball

007邦德(肖恩·康纳利 Sean Connery 饰)这次的行动将会惊险万分,因为英国军方将派他完成一项关系到英国各大城市人民安危的行动。当然,邦德随身配备的各式各样的武器将会大大增加他的胜算。这次任务起因于一个世界性的恐怖组织——魔鬼党,他们通过卧底获得了美国准备运输两...  (展开)
枪手 2007-08-22 17:33:38

完整的007登场

<霹雳弹>应该算是第一部融合了完整结构的007电影 惊险的场面 完整的叙事 N多靓丽的MM,最后一分钟的拯救 就是最后和MM同在气球的场面也被<爱我的间谍>效仿 而且片中也第一次出现了被父亲称为与鲨同游的骇人场面 总感觉这部片子和<爱我的间谍>相类似,都是先出现核弹危机在分不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鲍宾斯基 2015-09-04 12:11:17

脸盲症犯了吧,我来告诉你谁是谁

菲欧娜沃比,魔鬼党女干部,可以说是本剧反一号拉果的手下也或者说是同事。红棕色头发,个子小胸脯大,曾通过美色潜伏在飞行员少校身边,以完成训练假冒飞行员的计划,杀死了飞行员和宝拉。 多米诺杜瓦,黑头发,比较高。真实飞行员的妹妹,拉果的干女儿,不对是侄女。拉果为什...  (展开)
洒好好 2020-03-16 22:52:54

情场浪子魔鬼克星 寻回核弹雷霆万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觉得007从这部开始产生质的飞跃了,再也不是之前的小打小闹,真正开始走向好莱坞大投入大制作的大片之路。据说这部的投资超过了前面三部,当然拍出来的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 首先神秘的恶魔党东山再起,这次007的任务也是空前艰巨,飞机失踪,核弹被劫,正当北约组织一筹莫...  (展开)

订阅007之霹雳弹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