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傻出海 The Impostors (1998)

导演: 斯坦利·图齐
编剧: 斯坦利·图齐
主演: 奥利弗·普莱特 / 斯坦利·图齐 / Walker Jones / Jessica Walling / 大卫·李普曼 / E. Katherine Kerr / George Guidall / William Hill / 阿尔弗雷德·莫里纳 / 迈克尔·爱默生 / 杰克·奥康耐 / 马特·马洛伊 / Ted Blumberg / 莉莉·泰勒 / 托尼·夏尔赫布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8-09-17
片长: 101 分钟
又名: 超级冒牌货 / 骗子
IMDb: tt0120823
暂无评分

双傻出海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双傻出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电影怪 看过 2013-08-26 01:37:37

Good old value but unnecessary to remake

0 看过 2019-11-21 20:48:33

开头的两男主的默剧式的表演已经非常惊艳,而且我想周星驰一定也看过这部电影吧。当两个主角上船后电影就异常紧凑和精彩了,而且非常混乱和热闹

0 P-nutButterFry 看过 2012-12-26 18:52:36

mymhm24 It's a bunch of comedy stars getting together, having a blast. 片尾出字幕那段无敌治愈!

0 看过 2013-01-10 00:52:10

In my country, they kill the insanes.

0 592melody 看过 2020-01-12 18:23:19

插科打诨挤眉弄眼,模仿老式喜剧都能模仿的如此拙劣,真是浪费时间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双傻出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双傻出海》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双傻出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