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骑士 The Three Caballeros (1944)

导演: Norman Ferguson
编剧: James Bodrero / Homer Brightman / Del Connell / William Cottrell / 比尔·皮特 / Elmer Plummer / 特德·西尔斯 / Ernest Terrazzas / Roy Williams / Ralph Wright
主演: Aurora Miranda / Carmen Molina / Dora Luz / 斯特灵·哈洛威 / 克拉伦斯·纳什 / Joaquin Garay / José Oliviera / 弗兰克·格雷厄姆 / 弗雷德·希尔兹 / Nestor Amarale / Almirante / Trío Calaveras / Trío Ascencio del Río / Pinto Colvig
类型: 动画 / 音乐 / 家庭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1944-12-21(墨西哥) / 1945-02-03(美国)
片长: 72分钟
又名: 西班牙三绅士 / 唐老鸭庆生记 / 幻遊南海 / 三剑客 / A Present for Donald
IMDb: tt0038166
5星
33.7%
4星
40.5%
3星
22.3%
2星
2.0%
1星
1.4%

三骑士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三骑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Vini_Kazma 看过 2011-09-18 14:04:51

【真人+原动画】估计这就是“贺岁档”动影的雏形。--短评《三骑士》『Lab』

1 十一伏特 看过 2016-03-27 16:57:24

迪士尼拼盘动画片。开始的两段短片还能看,到后面三只鸭子骑士凑齐后唱啊跳啊,歌舞时间太长,没什么剧情实在看不下去。真人与动画角色互动演出,是一大亮点。唐老鸭满眼色眯眯。

11 摇曳萧萧下 看过 2012-03-10 02:41:32

其实里面涉及的多元化文化是非常了不起的

8 [已注销] 看过 2010-09-17 17:16:03

小时候被这不知所谓的动画着迷过 买VCD看过 不过之前在亲戚家录像带上看过 不过在之前在电视上看过中配的...再说就要暴露年龄了

1 TCMX 看过 2010-08-27 19:29:05

Brazil!!!!!!!!!!!!!!!!!!!!!!!!!!!!!!!!!!!!

> 更多短评 3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三骑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在线 来自四.半 2013-09-30 12:50: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三骑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