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公园 Jurassic Park (1993)

导演: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编剧: 迈克尔·克莱顿 / 大卫·凯普
主演: 山姆·尼尔 / 劳拉·邓恩 / 杰夫·高布伦 / 理查德·阿滕伯勒 / 鲍勃·佩克 / 马丁·费雷罗 / 约瑟夫·梅泽罗 / 阿丽亚娜·理查兹 / 塞缪尔·杰克逊 / 黄荣亮 / 韦恩·奈特 / 杰拉尔德·R·莫伦 / 米盖尔·桑多瓦尔
类型: 科幻 / 惊悚 / 冒险
官方网站: jurassicpark.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3-08-20(中国大陆 3D) / 1993-06-11(美国) / 2013-04-05(美国)
片长: 127 分钟
又名: Jurassic Park 3D
IMDb: tt0107290
5星
32.0%
4星
50.5%
3星
16.3%
2星
1.0%
1星
0.2%

侏罗纪公园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侏罗纪公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514 条 )

热门 /  最新 / 

1080 战国客 看过 2008-11-21 18:15:42

3星是现在看来的评价,其实这对影片并不公平~~

529 银枪不倒小霸王 看过 2013-08-20 03:50:16

刚看首映回来~恐龙真的好聪明,会开门的小短手~但是尼玛!老娘真的命都吓没! WAP

569 Andor-Genesis 看过 2008-04-22 10:00:35

看到这片时我觉得无比幸福!~

264 多看电影爱电影 看过 2017-02-06 11:31:47

10多年前的经典影片,我看过不下10次,整个剧情可以倒背如流。10年后翻牌成3D,上座率依然可以达到9成。影院里很多小朋友被吓哭,十几年前的好莱坞特效现在看来仍然震撼。只能说经典就是经典,永远无法超越!

986 Granty 看过 2013-08-20 03:56:43

已经记不清是多少年前守在家里21寸的大屁股长虹彩电前瞪大双眼看恐龙了。虽然3D特效让人恶心,但是还是让我久违的激动了一把。豆瓣上装13的文艺青年们,醒醒吧!时间扼杀不了经典!你们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的时候能见到恐龙吗?

> 更多短评 525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侏罗纪公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12 条 )

人世百味 2012-04-19 01:36:05

作为一名侏罗纪公园的死忠粉丝,我觉得有必要说两句

本人对侏罗纪公园的设计,幕后,拍摄,极为着迷,买过它的概念设定书,找过很多幕后拍摄资料,还买过很多周边,不乏当年按照设定图做的温斯顿工作室的作品,1:1恐龙模型道具的原稿小样,英文叫MAQUETTE~侏罗纪公园,这个系列的亮点,内涵?还是逼真的特效?好吧,是特效,那么...  (展开)
十一月的雨 2008-10-25 10:37:53

《侏罗纪公园》:艺术与娱乐完美结合的典范

文:十一月的雨 1895年,卢米埃尔兄弟的《火车进站》在法国的公映标志着电影的诞生。 1902年,同样来自法国的一位电影大师梅里爱推出了第一部科幻电影《月球之旅》。 由此我们可以看到,科幻电影的诞生与电影史的肇始几乎是同一时间。人们的非凡想象力,从一开始就赋予了科...  (展开)
隔壁家的桃太太 2013-08-20 15:13:55

斯皮尔伯格很纠结

一、斯皮尔伯格个人角度——他非常、非常、非常地迷恋恐龙 考古学家对恐龙的爱: A他希望人类对恐龙保持敬畏。 B他把迅猛龙爪子装在兜里(哪个男人会把女朋友指甲装兜里)。 C他从小就有自己最喜欢的恐龙种类:三角龙。 D他把食草类恐龙形容为“大奶牛”。 E即使受到霸王龙的连...  (展开)
正一KL 2018-06-21 11:34:48

关于《侏罗纪公园》你可能不知道的秘密

文章首发于公众号「电影彩蛋堂」,专注分享电影彩蛋。 1. 电影中的霸王龙不仅在大银幕上非常可怕,其实在拍摄期间也一样令人吓破胆。由于雨水的关系,霸王龙的电子模型经常会短路,导致它自己会突然“活起来”。 有一次剧组人员在用餐时就发生这样的事,当时在场的人都被吓得尖...  (展开)
huaeji 2007-01-08 18:04:52

恐龙再现与科学的局限

昨晚中央6台播放了这部片子。记忆里这是上大学时看的大片,那个时候大片还不多。似乎是在学校旁的电影院看的。不过已经记得不太多了。但还记得当年的震撼之感。极其出色的特技,与海阔天空的想象力。斯皮尔伯格的确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导演。昨晚重看,那些特技做出的恐龙还是...  (展开)
懒羊羊 2017-06-11 09:45:36

三部曲看了不下50遍后发现的一个隐藏彩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始两辆吉普进到公园里,一前一后,也就是看到腕龙的时候,两个车的编号,前车是18,后车是29。 于是联想到1829,这可能是个年份,于是百度了下,果然根据百度百科解释“侏罗纪之名称源于瑞士、法国交界的侏罗山(今译汝拉山),是法国古生物学家A.布朗尼亚尔于1829年提出的。...  (展开)
Tdwneed 2013-08-20 03:17:22

广电还我神盾局局长的手臂!!!!

好吧,第一次写影评献给我10岁之前最喜欢的电影吧。 之前蛮期待这部电影的,一是很久没看想重温一遍,二是希望有一个也很喜欢电影的孩子陪我一起看这部电影。 记得很小很小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侏罗纪公园的碟子,我还记得是铁盒子装的,那质感跟现在的没法比,分的是A ...  (展开)
泡芙味的草莓 2017-09-09 17:56:13

侏罗纪公园

最为完美的恐龙电影,难以想象电影尽然诞生于1993年,在伟大的导演的带领下,那个儿时无数次从画书中看到的恐龙,那些熟知的恐龙名字,都在电影中不断进行了阐述,震撼而且动人。故事的发展也十分惊险刺激,夹带部分的恐怖和幽默,同样也是属于儿时夜晚的不断噩梦也再次重生了...  (展开)
hevn 2015-05-27 01:23:04

自然、混沌与女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时隔14年,曾经圆梦无数的“侏罗纪公园”终将于今年6月重新在大银幕上向全球的观众敞开大门。 值此时节,正好将1993年的第一部找出来再次观赏,不禁深感其中的种种细节仍然非常值得玩味。即便作为年过二十载的“老片”,其立意、制作以及文艺价值依旧在科幻这一类型片中一览众...  (展开)

> 更多影评 31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侏罗纪公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