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海豚街 Green Dolphin Street (1947)

导演: 维克多·萨维勒
编剧: Elizabeth Goudge / 山姆森·雷佛森
主演: 拉娜·特纳 / 凡·赫夫林 / 唐娜·里德 / 理查德·哈特 / 弗兰克·摩根 / 埃德蒙·戈温 / 梅·惠蒂 / 雷吉纳德·欧文 / 格拉黛丝·库珀 / Moyna MacGill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7-11-05
片长: 141 分钟
又名: 新西兰地震记
IMDb: tt0039437
暂无评分

绿海豚街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绿海豚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雨苔思音 看过 2022-03-07 07:42:33

一个在今天拍起来可能会非常非常狗血的故事,不知为何,在古早的影视语境中就变成了一场美丽且带点感伤的爱情故事。 两组几乎复沓的爱情巧合,从错爱至真爱,同样两组由所爱不可得的绝望走向释然的铺设,临终的告解同教堂的誓言完成了完美的互文。 至于纽西兰的大地震与洪水,效果做得不错,但已不是重点。

0 Nightwing 看过 2018-04-20 18:56:32

鼓励自主创业赚大钱,但明摆着错误的婚姻也要强忍着经营,典型好莱坞逻辑,倒是女主角色塑造得相当前卫

0 NUTPROOF 看过 2022-05-04 17:19:19

Van Heflin和Lana阔别时候说的话实在是太《飘》了,I began by loving you as a child. I love your faults as well as your virtues之类的。非常有女性作家气质的剧本,Lana女神太美了。

0 林间影话 看过 2021-04-30 23:43:40

一见钟情终究敌不过日久生情。一个笔误改变了四个人的一生,可惜!可叹!

1 Repulsion 看过 2018-05-16 09:39:45

拉娜和这部电影(以及米高梅众多star vehicles)一样,都是那年代米高梅的合格流水线产品,没有亮点,但观众的票钱也物有所值。漂亮的脸蛋与造型,套路的表演,套路的故事,技术及一众无关艺术水平的硬件都过硬,但归根到底还是商品,包装再精美,也与艺术关系不大。不禁想起今日南韩的一众娱乐公司。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绿海豚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雨苔思音 2022-04-05 20:51:04

奥斯卡最佳视效系列其十一-《绿海豚街》(1947)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7.9/10 在百度查询本片时,并不如豆瓣The Green Dolphin Street一样翻译成《绿海豚街》,而是取片中最波澜壮阔的部分命名为《纽西兰地震记》。 毫无疑问本片在地震部分呈现了非常卓越的效果,同样是洪水的展现,远超《雨季来临》里面的洪水(也可能是我看的版本《雨季来临》画...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绿海豚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