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的影评 (4242)

羊毛的书舍 2006-06-15 14:39:46

无法触及的美丽

一直喜欢这张海报,被镜头放大的玛莲娜,既是背景,也是主题,不经意的张显着美丽,俯下身来看向别处,那样宁静,让美变成一种气质,一种回味,以及一个遥远的传说。身后顾盼流连的少年,模糊的眉眼又看向哪里?玛莲娜,他的梦,关于爱与美的第一次靠近,也是身后更加模糊...  (展开)
illusion不忘记 2005-12-13 14:04:43

美丽只是传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上次看完《2046》后,不知为何对什么片子都失了兴趣。直到前日看《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才破了这段时间看任何片子不超过十五分钟的记录。一直看完。 这部片子也出来好一阵了。我迟钝嘛,现在才看。 很好看。莫妮卡·贝鲁奇美艳不可方物,连我都看得心旗摇荡,何...  (展开)
Yu 2008-04-19 00:43:10

当我成熟,你已老去。

  玛莲娜。玛莲娜。玛莲娜。   少年纯洁的性幻想对象。一群小男生骑着车奋力前行就是为了多看她几眼。她眉头紧锁,独自穿越这个小镇上所有男人的目光。猥琐的,贪婪的,留恋的,爱慕的。玛莲娜是女神。所有男人都为之倾倒,有家室的,独身的,年轻的,老的,无一例外。 ...  (展开)
东篱 2018-01-18 23:38:01

美丽是原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几天重温了《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再一次被玛莲娜惊艳到了,不得不说莫妮卡确实是一个性感尤物,就连我一个女生看了也很心动,本来这部电影必须打五星的,结果播放平台把它剪辑得剧情差点连接不上,好好的文艺片,被剪得一塌糊涂… 导演用小男孩雷纳多的视角给我们呈现了一个...  (展开)
浮尘野马 2005-09-18 15:34:14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和黄金时代

看了不到十分钟,我就认定,如果王小波的黄金时代要被拍成电影的话,最合适的就是这个导演。 看完电影我就冲到网上查找,发现他就是拍天堂电影院的导演,怪不得,有那么多细节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听到这句话,你就应该赶紧把它找来看一看,不要再听我罗嗦了。 ...  (展开)
森川葵(已变美 2015-01-03 11:36:39

美至毁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那个臃肿、矮胖的律师舞动着手臂、夸张的为玛莲娜辩诉,“她有什么罪过,她唯一的罪过就是太美丽!”于是玛莲娜申诉了,牙医被关到神经病院,而贫穷的玛莲娜则必须用身体来支付这笔诉讼费。这几乎是她“堕落”的开始。 多么可笑。她为什么要打这场官司,因为她的美丽太惊人。烂...  (展开)
末那 2007-05-14 23:32:11

祝你好运,马莲娜女士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大概所有人听到这个影名都会像我一样自以为是地把它当作一个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可当我看完这部奥斯卡提名的电影后认为如果把这个传说看作美丽,似乎有些残忍,可以说它是关于西西里一个美丽女人的传说,也可以说是传说中西西里的美丽女人,可...  (展开)
槑槑 2017-05-14 04:13:05

情愿这世上不曾有过玛莲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名为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然而影片表现出来的却并不是一副美丽景象,而是在战争中人性的黑暗。 玛莲娜是多么的美丽,又是多么的美好。她优雅端庄又性感,但她始终忠于爱情,忠于在外抗战的丈夫。 因为她的美丽,她受到全城女性嫉妒,女人在背后对她指手画脚,男人则因为她...  (展开)
工藤新一的猴子 2017-03-26 12:21:17

《玛莲娜》—— 一场赤裸裸的交配战争

在一个独立的生物系统里,美丽的雌性永远是雄性们争夺的焦点所在。与此同时,雌性之间也处于暗下的竞争状态,目的是获取最强大的雄性的关注,因此这里面有两个交配权:雄性获得与最美丽雌性的交配权和雌性获得与最强劲雄性的交配权。 玛莲娜无疑是她那个世界里最令男性心往神驰...  (展开)
维他柠檬茶 2018-05-19 19:04:07

不要去测量人性有多恶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里女主的美似乎让人们找到了一个点,一个可以攻击女主的借口,甚至于他们在寻找一种快感,一种摧毁美好事物的快感,在人们欺凌她的时候,他们也许并不确定他们这样做是不是对的,他们也许想的就是大家都在欺负,自己不欺负白不欺负。在起初女主被传谣言的时候,大家并没有...  (展开)
草威 2010-03-18 14:54:55

美丽是道窄门

这几天一直被《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震撼着,从前看过,大概还小,觉得没意思,快进着看完就关了电视。前几天看了一遍,就停留在脑中,总是反复的想起来,想想就震撼。它就像个巨大的隐喻,美丽与梦想,肮脏与毁灭。那个西西里女人走在一条时光凝固的路上,那里拥挤了太多东西,...  (展开)
月夜流樱 2019-07-02 09:55:33 #在朱塞佩·托纳多雷的作品中,《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的剧作表现处于什么水平?

我想有种爱是你从未问过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是我看过的朱塞佩·托纳多雷的第三部电影,之前有看过《天堂电影院》、《海上钢琴师》,都没有对导演太留意,直到这次在影片中再次领略到属于西西里的那种浓烈浪漫的意大利风情。不得不说,托纳多雷的独特魅力在于擅长从我们熟悉的生活场景与经历中捕捉灵...  (展开)
隆咚锵 2010-04-06 05:46:12

我的爱与你的精神家园

对于故乡,常常记忆中可能只是一部电影,一个女人,或者一艘船。所以托纳托雷的西西里三部曲就是这样,一部电影,一个女人和一艘船。一架钢琴如同一片土地,一个女人教会了他一个男人应该了解的一切,不只是身体上的启蒙,还有关于人性的美丑以及家国的悲哀。这些词汇都如此沉...  (展开)
听说 2010-04-06 20:13:34

那纷纷的情欲

这是一部让人看很多遍的电影。它有很多看头,其中最让人心驰神往趋之若骛的当属性感天神莫妮卡贝鲁齐三点全露,男人可谓人间尤物,女人当叹我见犹怜。也许这就是电影的原名为‘玛莲娜“的原因。而“西西里美丽传说”无疑属于难能可贵的出彩中译版本,远好于不知所云的“真爱伴...  (展开)
九尾黑猫 2007-11-18 23:04:45

莫妮卡·贝鲁齐——西西里亚恶之花

 “这有何妨,你来自天上或地狱?……   只要你的眼、你的笑、你的双足   打开我爱而不识的无限之门!”   ——《恶之花》   1857年,波德莱尔手捧着《恶之花》在世界的耳边轻轻低语了几句,人们就为他疯狂了——为这离经叛道的宣言,为这浓烈邪恶的咒语,为这阴...  (展开)
讨厌下雨天 2018-05-19 22:58:56

怪她过分美丽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从一个13岁的少年视角来讲述一个失去丈夫的“寡妇”玛莲娜的生活。因为玛莲娜非常美丽,她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优雅迷人,很容易吸引到男人们的目光。玛莲娜丈夫战死沙场的消息传来之后,小镇上的人们就开始蠢蠢欲动 从男人们开始,他们肆无忌惮的用低俗的语...  (展开)
海岸 2005-12-06 00:09:57

谁说人生需要重来?

这部电影是我到唱片店准备买3级片的时候老板推荐给我的,我买的是色既是空,老板嫌不够,顺便把这部片子拿给我,神秘地说,绝对好看!看了这部片子我才对老板刮目相看,我一直以为他所谓好看的片子一定是锁定色既是空那种纯3级娱乐的,谁知道他给我的这部片子既不3级,也不娱...  (展开)
dac 2017-07-18 22:41:51

她有什么罪过?她唯一的罪过就是太美丽。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Malèna)是2000年发行的一部意大利剧情片,由朱塞佩·托纳多雷执导,莫尼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主演。该片讲述二战时,13岁少年雷纳多迷上了当地一个比他大很多的少妇玛琳娜,她丈夫上了前线,而她的美貌招来当地妇女的妒忌和排斥。少年幻想着...  (展开)
amaranth 2009-05-20 13:03:33

请允许我这样无能为力得爱着您

西西里的街道温暖而干燥,美丽的玛莲娜穿过集市,穿过众人,穿过嫉妒和欲望,穿过一个少年隐忍而谦卑的爱慕。 时间仿佛静止,周遭的一切恢复宁静,手扶单车的少年的心里只有那个孤独而明艳的背景,那从来都是一抹雪白或者一片漆黑。 不管你是天使还是恶魔,请允许我这样无能为...  (展开)
星汉 2005-05-26 11:36:21

乌合之众!

帖一篇以前看这部电影时的东西: 原文地址:http://galaxy.blogchina.com/545469.html 周末看影片《Malena》(中文译名《玛琳娜》或《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看完后脑海里就闪出了这个词――乌合之众! 故事很简单,讲的是二战过程中,意大利西西里岛一个小镇上一个...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212 213 后页> (共4242条)

订阅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