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至上的影评 (1979)

熊仔面 2007-01-16 23:41:52

<真爱至上>中可爱的明星们

第一次看这部电影已是很久之前了,最近重温了一下发现好多演员都曾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而他们在不同的作品中表现的又是同样的可爱,所以在下搜集了些他们的资料和照片,有不详尽或出现纰漏处请大家多多指教,同时感谢xiaoxiaohai给予的巨大的帮助~~ Billy Nighy-Bill Mack滑稽过...  (展开)
jie 2005-12-04 15:43:14

请在圣诞给我温暖

机场 不停地微笑 拥抱 很多个 很多个 人们不停地微笑着 拥抱着 亲吻着 有感激 有喜悦的泪水 这是影片第一个镜头 每当我为这世界倍感沮丧之时 我就想起西思罗机场大门的那一幕 很多人都说我们的生活在一个仇恨与贪婪的世界 但我不认为如此 在我看来 爱就在你左右 这是影片第一...  (展开)
野马青年 2020-01-21 11:18:39

真的没人想吐槽一下《真爱至上》里的性别观念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每年圣诞节都是大家狂刷《真爱至上》的时候,每年这个时候都能看到朋友圈里一遍遍转发这部电影截图的朋友。 我也是在这种氛围的影响下怀着期待去看了这部电影,却被其中落后的性别观念噎住。 的确,我也承认这部电影中有许多令人感动的场景,但我们也应该注意到,这部电影是200...  (展开)
zhangvalor 2005-06-09 17:53:50

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

Whenever I get gloomy with the state of the world, I think about the arrivals gate at Heathrow airport. General opinion makes out that we live in a world of hatred and greed, but I don't see that. Seems to me that love is everywhere. Often it's not particul...  (展开)
若昔难得 2006-02-14 23:46:39

Did I mention I love you

我习惯在特定的日子看相关主题的电影,例如去年6月4日我看的是《蓝宇》的前45分钟。而2月14日虽然已经变成了一个非常商业化的日子,不过对于独自在家里看碟的人来说,这依然是一个可以用来纪念爱情的节日,所以我选择看《真爱至上》(Love Actually) 《真爱至上》的编剧和导...  (展开)
木棉冬睡了 2007-03-22 14:12:41

关于影片的删节 我的大马哈鱼

很舒服的影片 那么多的人 那么多的爱 围绕在周边 love is actually arround the Salmon 开始一直找不到影片长度 所以连片花 story teller MV也一并看了 删减的片段也看了 据导演自己说 原本片子原本有三小时又多少分钟的 后来因为只能保存两个小时左右的 就把跟影片没有多...  (展开)
蟹眠眠 2006-07-27 16:41:53

迷人的爱情骗局

鲁迅悲戚地说“这是一个无爱的人间。”自我看到这句话的那天起,它就成了我的信仰。这个电影摧毁了鲁迅的话。 喜欢Hugh Grant的样子才下了这部《love actually》的电影。Hugh Grant是世界上所有男人里面最适合用“迷人”两字来形容的。一个男人能得到那样的容貌和气质,他准是...  (展开)
霁色如晴 2008-04-14 14:26:09

并不如想象和评论中好!

老实说,在看这部片子的时候,几次都想不要再往下看了!因为感觉人物分散,情节也较散。围绕四五个人或者说四五对分别展开情节,给人感觉比较散乱。 最后的结局属于好莱坞式的,意料之中。但是,至少首相的感情生活完全是还没什么基础,就有这样一个好结局,有点牵强。  (展开)
圣墟 2017-05-11 10:44:57

爱无处不在

就我个人而言,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部影片可以如此温馨的氛围表现这样美好的主题“爱无处不在”,Love is actually all around.是的,爱无处不在,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虽是各自独立的小故事,却表达了同一个主旨;虽是采用了不同的方式,却同时在传达同一种元素,那就是爱...  (展开)
凉风有心 2015-12-21 16:43:49

让圣诞充满爱

如果这个圣诞节你孤身一人,推荐一部老片给你——《真爱至上》(Love Actually) 。没有什么曲折的情节,也没有大悲大喜,却像一杯温暖的咖啡,在寒夜里散发出缕缕清香,帮我们捋清平日里纷乱的思绪和情感。 这部云集了众多英国大腕的电影,由若干个与爱有关的...  (展开)
从容痞子 2020-01-12 16:28:53

恶心的真爱至上

恶心 真爱至上 在2020的元旦的时候我冲着真爱至上的名头去看了, 哇,全程下来我简直是无聊和想打人中度过,什么真爱至上,全部都是风流债,什么真爱,恶心。 除了小孩子和朋友兄弟那里稍微有点美感外,其余都是令人感到窒息,而且感到导演和编剧有着极其敷衍的态度。 不过是几...  (展开)
Rakuku 2009-12-30 14:35:33

以愛為名的茶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我做好了被噴的准備 嗯然後吐下槽 可能是我自己比較杯具 溫馨? 我看完就覺得是10個杯具.... 喜劇? "Where the fuck is my fucking coat"....難道還停留在爆粗=funny的程度么? 身在外國的童鞋可能都聽過"A dog is for life, not just Christmas", 意思是狗不只是聖誕期...  (展开)
闫妮 2017-05-30 23:21:16

圣诞特供 每年重温的温暖佳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回看此片,确实卧虎藏龙,里面每一个角色,每一个!现在,都是大咖啊! 艺术上没多少高超技巧,但让人愿意相信爱相信奇迹。作为一部03年的老片,能让我每年重温,乐此不疲。 影片的故事是从机场展开的,故事里的那些主人公有得爱时的情意绵绵,也有失爱后的孤身等待;有青涩之...  (展开)
不要不开心哦 2017-05-07 20:18:21

与缘分擦肩,但却能让爱永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多电影在你看过几天后,你就忘了当中会有什么经典的情节。这部《真爱至上》好多情节都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表达精彩的情感符号更会在心里留下一些烙印。有些电影你看到的感动也许只是外在的,比如用纸巾擦去眼泪,也许是气氛,也许是自己容易哭;有些电影我们看到的感动...  (展开)
obi 2005-10-09 14:45:05

永远不要对爱失去信心

Whenever I get gloomy with the state of the world,I think about the arrivals gate at Heathrow airport.General opinions makes out that we live in a world of hatred and greed,but I don't see that.Seems to me that love is everywhere.Often it's not particularly...  (展开)
mangojune 2006-01-02 19:26:48

去找个爱人吧

外表严谨和绅士的英国人在喜剧上总有不同的创造,如《四个婚礼一个葬礼》、《BJ单身日记》、《诺丁山》或者《关于一个男孩》,总有一种不同于好莱坞的喜剧风格,而且这些片中都出现了HUGH GRANT 的身影,也许这就是英国人的特点:语不惊人死不休。即使在成龙大哥的电影《环游...  (展开)
要瘦要瘦要瘦 2017-03-27 15:38:46

爱,无处不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还是想为这样一部温暖的电影记下点什么。 开篇很久的bgm真的很好听。 爱上好朋友的爱人,却一直不说,但婚礼上满眼都是她,终于选择在圣诞表达出自己的爱,却用了不打扰好朋友的方式,那个吻真的足够了。 首相与下级之类的爱。在职场也是有爱的~ 跨国作家与女佣,虽然语言不通...  (展开)
卟瑠 2008-02-26 21:49:04

精彩的台词与配乐

电影开头的独白非常棒。 Whenever I get gloomy with the state of the world, I think about the arrival's gate at Heathrow airport.General opinion start to make out that we live in a world of hatred and greed. But I don't see that, seems to me th...  (展开)
佳浩和他的朋友 2012-12-25 23:04:38

可以预约的圣诞感动

我在第一遍看《真爱至上》的时候就给自己下了一个决心,那就是以后每年的圣诞节都要把它翻出来重温一遍,无论是一个人还是跟我所爱的人一起。看第二遍的时候,不禁矫情地说,有谁跟我一样每年都默默地做这件仪式性的事情。今年是第三遍,在圣诞节之前我还有一个小小的期盼,希...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98 99 后页> (共1979条)

订阅真爱至上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