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蛮女友的2星影评 (4)

瞎看瞎说 2023-08-12 18:19:28

哎这位女同志你怎么动手打人呢

就,挺不咋好看,一股子过时作品的感觉。中间有大段落的剧情设计得很空,没啥内容,几个情节都是并列的,随便删减都不影响,看着蛮无聊的。还有几处狗血,节奏也磨磨蹭蹭的。 两个主要角色也都塑造得不怎么好,男主老好人人设全片都没有波动,没什么意思。女主吧,我觉得角色塑...  (展开)
wonnnnn. _1 2022-12-31 01:50:40

引发的一些思考: 1.女主是一个跟以往(2001以前)的女性角色反着来的人设 男主说"女生就应该是举止文雅的"之类的话 其实我第一反应是这就是刻板印象 但想想又觉得应该是讽刺吧 "我每天都送她回家 这是一个男人应该做的" 女主打赌打输了 就想改规则 "我觉得这不公平 我们换一个吧...  (展开)
差不多先生 2019-08-01 19:45:47

渣女跟备胎

渣女死了高富帅前男友,回家途中遇到了个老实工具人,各种玩弄后厌倦了,去国外做了几年easy girl,年龄大了,选择少了,回来跟备胎复合的故事。看不出来搞笑在哪里,感动在哪里。全程替男主不值得,选择人妖都不应该选择这个渣女。………………………………………………………...  (展开)
翁小样 2009-07-29 17:00:14

期待机器人女人

曾经很流行的一部片子,电视里也放了好几遍,可就是没能从头看尾看一遍。因为28号上映了《我的机器人女友》,号称是导演“女友三部曲”的最新一部。所以就特意找来看了,还是更喜欢《野蛮师姐》。虽然最后的结局有点小感动,但整个片子还是觉得很假,也不怎么好笑。 9.7.29下...  (展开)

订阅我的野蛮女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