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漫游指南 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2005)

5星
33.4%
4星
42.9%
3星
19.8%
2星
3.1%
1星
0.8%

银河系漫游指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053 条 )

热门 /  最新 / 

236 暖鱼 看过 2009-01-03 00:54:14

太过荒诞,就忧郁的机器人比较正常一些

703 扭腰客 看过 2010-01-02 07:57:59

银河系拆迁指南

715 流空破刃 看过 2011-02-07 15:29:52

这是一部fans拍出来的电影,而这种东西的特性是,可能很烂,没整体性,从叙事角度讲简直乱七八糟,但总有那么几个让你觉得“哈哈哈真不错”的点。最后其实这句话我想拼出来很久了:再见,多谢你们的鱼,我们要去宇宙尽头的餐馆,顺便聊聊生命,宇宙及一切,不要恐慌,那是一个基本上无害的地方。

736 畸小山 看过 2008-06-22 15:22:45

它有精致的细节,妙趣横生的冒险,英国式的幽默,和一条松散的主线,以及游离状态的哲学思辨。

155 我坏故我在 看过 2008-07-04 21:14:51

好吧,冷笑话太多了……于是,我并不是特别喜欢这个片子……

> 更多短评 350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银河系漫游指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55 条 )

楚平 2005-11-16 13:32:29

史上最可爱机器人

我的人生会不定期地陷入一点小小的痴迷。 这一回,我迷恋的是一部电影《银河系搭车指南》。我第一次为介绍一部电影感到为难,它的可爱之处简直罄竹难书。请允许我偷一下懒,你们直接去看好啦。当然,我也可以保证,那些正经的、严肃的、接受过先进性教育的家伙不会喜欢的。 ...  (展开)
桃花岛居邪 2005-12-25 00:09:49

非常喜欢《银河系漫游指南》(The Hitch 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沃贡人是个刻板的官僚集团,凡事只认公章,他们把几乎所有的时间都用在盖章上了,满坑满谷的表格千百种,名目繁多,申请的事情差一点就得换一种表格,就算是活生生的现实也不管,只看表格,制度就是制度,一个章比什么都大。他们形容丑陋,却爱附庸风雅爱好念诗,而《银河系漫游...  (展开)
修道士冬寂 2016-12-03 15:01:19

《银河系漫游指南》指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银河系漫游指南>指南》 它受到欢迎有两个重要原因—— 一,它比较便宜,啊不,简短; 二,在它的首页上用大而友善的字体印着“不要恐慌”! 我会做一个简短的小讲座,讲解一下《银河系漫游指南》这部作品,缕清情节和角色,分析笑点和梗。对于这部作品,有不少人看完之后...  (展开)
品客 2007-05-19 20:26:55

浅谈银河漫游指南电影版得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 其实很早的时候就知道银河漫游指南这部电影正在拍摄了,也就是这个时候,国内一些比较Hardcore的论坛才开始讨论这部科幻小说。  我是在一月份的时候在北京王府井书店够得此系列的第一部,回到寝室后就迫不及待地阅读,花了三,四天才读完这本不...  (展开)
师诗尸 2010-06-27 12:10:37

几个小片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Perhaps I'm old and tired, but the chances of finding out what's actually going on are so absurdly remote that the only thing to do is to hang the sense of it and keep yourself busy. I'd rather be happy than right any day. ——And are you? ——Uh......  (展开)
5am 2008-06-17 20:28:29

电影流水帐 - 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 Love Actuall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为啥,看了这部电影就突然有了想写点啥的冲动,一直写到下半夜两点,错字无数,改了改发上来,也算没有白写。高中的时候老师说我写的东西有点意识流,现在看来也还是有痕迹的... 基本就是把电影情节重复一遍顺便加了点当时的感受,大家凑活看。 提示: 有关键情节透露 ...  (展开)
Hera 2008-08-27 12:47:18

Brilliant Movie!!

看完电影,我惊呼:BRILLIANT!!!这部电影太棒了!!! 立马上网搜索相关信息,拿来与大家分享~~~ 这个论坛有中英文小说下载!!! http://www.hi-pda.com/forum/viewthread.php?tid=306731 这是一本对西方有着很深影响的书 下面是网上找来的评论 名字叫”Hitchhiker’s Guid...  (展开)
Cherry Chen 2008-10-20 13:15:26

再评《银河系漫游指南》--悲观的热爱

早在三年前,这部电影我就非常的喜欢,三年后,我发现对于这部电影的喜爱又多了几分,越了解就越喜欢。因为最近向同事推荐了这部电影,我心血来潮,就重新看了一遍,到最后,依然让我笑泪并发,难以抑制,非常想大哭一场,哈哈,喜剧怎么会有这样的效果? 由于太喜欢了,反而...  (展开)
小M 2007-09-03 16:55:32

银河系漫游指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还记得2004年,当英国科幻小说作家道格拉斯·亚当斯的《银河系漫游指南》(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开始在《科幻世界》上连载的时候,我已然对其超乎想象的故事情节及字里行间闪烁的英式幽默所深深地吸引;而当我得知这部精彩的著作已经被改编成电影的那一...  (展开)
幻化成风 2009-03-15 15:44:42

超级可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我终于找到失散已久的《银河系漫游指南》,并在晚上重温了一遍。 这电影实在太可爱了,路数奇特荒诞,冷幽默,乐得我上气儿不接下气儿。这个故事看起来对人类是充满了讽刺,开篇就说清楚了——人,老以为自己是地球上最聪明的物种,其实不了解,人只是第三聪明的,第二聪...  (展开)

> 更多影评 255篇


讨论区   ·  ·  ·  ·  ·  ·

银河系漫游指南主题心理测试 来自浑浊儿 124 回应 2024-03-09 14:48:02
关于拆迁那段戏 来自Kismet 1 回应 2024-01-26 19:10:27
imdb网站只有6.8分 来自笑望江湖 24 回应 2023-08-12 18:12:23
只有我觉得很无聊吗 来自刘洋 15 回应 2023-04-09 00:34:00
老鼠被男主砸完之后为什么变成小人然后消失了? 来自相信未来 1 回应 2023-03-25 12:01: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9条)

关于《银河系漫游指南》的问题 · · · · · · ( 全部9个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银河系漫游指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