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杀人狂 Natural Born Killers (1994)

导演: 奥利佛·斯通
编剧: 昆汀·塔伦蒂诺 / 戴维·韦罗兹 / 理查德·鲁托夫斯基 / 奥利佛·斯通
主演: 伍迪·哈里森 / 朱丽叶特·刘易斯 / 小罗伯特·唐尼 / 汤姆·塞兹摩尔 / 鲁德尼·丹泽菲尔德 / 埃弗里特·昆顿 / 杰瑞德·哈里斯 / 普路特·泰勒·文斯 / 伊迪·麦克勒格 / 拉塞尔·敏斯 / 兰尼·弗拉哈迪 / 澳澜·琼斯 / 柯克·鲍兹 / Ed White / Terrylene / 玛丽亚·皮提罗 / 乔什·里奇曼 / 西恩·斯通 / 梅林达·雷纳 / Corinna Everson / 代尔·戴 / Edward Conna / 伊万·汉德勒 / 马修·法伯 / 杰米·哈罗德 / Jake Grace / 萨尔瓦托雷·哈雷布 / 巴萨扎·盖提 / Sally Jackson / 菲尔·尼尔森 / 耶利米·比特绥 / 汤米·李·琼斯 / 陈英明 / 史蒂夫·赖特 / 约翰·M·沃森 / 乔·格里法西 / 道格拉斯·克罗斯比 / 卡尔·西阿法里奥 / 马绍尔·贝尔 / 路易斯·隆巴迪 / 艾什莉·贾德 / David Paul / Peter Paul / 雷切尔·蒂科汀 / Chris Chavis / 汉克·科温 / 赫伯特·W·吉恩斯 / 詹姆斯·盖蒙 / 丹尼·高德林 / Jane Hamsher / Barry Hardy / 马克·哈蒙 / 艾利斯·霍华德 / 波利斯·卡洛夫 / 凯茜·朗 / 大卫·帕斯奎斯 / 理查德·鲁托夫斯基 / O·J·辛普森 / Kevin Watson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纳瓦霍语 / 日语
上映日期: 1994-08-26(美国)
片长: 118分钟 / 122分钟(导演剪辑版)
又名: 闪灵杀手 / 天生杀手
IMDb: tt0110632
5星
33.2%
4星
39.5%
3星
20.6%
2星
4.5%
1星
2.2%

天生杀人狂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天生杀人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009 条 )

热门 /  最新 / 

250 欧米 看过 2007-07-01 23:32:12

不是宣扬美的,不喜欢。这样的爱情,也同样不喜欢。

897 沈书君 看过 2011-01-02 21:31:54

我纯洁的一刻胜过你一生的谎言

628 no~no 看过 2009-12-19 12:43:36

居然还有中国民歌做配乐《天下的黄河九十九道湾》

450 文泽尔 看过 2008-04-02 07:45:20

一堆意象,一帮追求本性的人,一个不造作的粗俗故事。尤其是开头如肥皂剧般的两人经历设置,极尽黑色幽默之能事,令人拍案叫绝

391 ☂ 莎拉公主 看过 2010-07-19 11:48:03

假惺惺地让你欣赏一场关于暴力或世俗的盛宴,借此折腾所有甘于平凡的人们骨子里最后一点点叛逆或者良知

> 更多短评 300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生杀人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71 条 )

奎斯Chris 2008-03-19 11:05:30

我纯洁的一刻胜于你一生谎言

一 我发现自己也许不是个好孩子,至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这样想的时候我正在看斯通那部著名的《天生杀人狂》。本子是昆汀写的,虽然大获成功,可据称他本人对此片极为不爽,大约是源于两个天才在思想上不可调和的差异。我的思维有些混乱,由于昆汀同学那部更加出名的《落...  (展开)
一文不值 2009-05-09 14:54:18

到什么时候杀人都不应该被歌颂

看完这个电影再回味,只觉得压抑恶心 不是反对暴力,但昆汀的暴力一直是一种玩笑式的暴力,到了斯通手里却非要给这种惨无人道的滥杀加上诸如“一刻纯洁胜过一生谎言”的意义,再加上对传媒对大众的批判,其立场就变成了两难的暧昧。导演你他妈难道想说大家都应该诚实的去杀人...  (展开)
还潮饼干 2006-06-09 16:19:57

他对她说,I love you,在她蹲下来小便的时候。

《天生杀人狂》是一部在视听语言上极尽能事的电影。导演运用视听元素明确地让观众感觉到了他的存在,但同时又使电影内容不失真实感,而两者之间的距离,正是使观众产生思考的原因,亦是导演的目的所在。 整部电影中,我们几乎找不到一个镜头完全与地平线保持平行,镜头永远是...  (展开)
Feel。 2012-01-13 22:15:39

破碎的美国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破碎的美国梦 ——《天生杀人狂》影评 在美国历史上,城市化的迅速发展使其在20世纪成为美国社会经济生活的主要舞台。然而,作为现代美国文明的标志和象征,其繁荣与辉煌的同时则始终存在着令美国人长期颇感头痛但又无可奈何的贫困、种族歧视、社会犯罪...  (展开)
Ruby超人小姐 2009-04-30 07:45:17

你若撒野,我今生奉陪到底

她如果没有遇到他,就依然是那个咬着嘴唇颤抖的小女孩,手足无措于乱伦无耻的父亲和无动于衷的母亲,像一条细小无助的爬虫一样苟活于没有丝毫自由和尊严的畸形家庭之中。 他如果没有遇到她,就依然是那个在田野里目睹父亲中枪而死的小男孩,大大地睁着眼睛流淌一地惶恐孤绝的...  (展开)
sadmov 2016-08-31 09:23:14

豆瓣青年的智商喜人啊

好多人把杀人狂看出正面意义,所谓自由、抗争之类的狗屁,也是醉了,这是个位数的智商吗。 这片是对传统影视文化的反讽,想想好莱坞、港片、武侠小说、漫画,具体如斯皮尔伯格的战争片、教父、吴宇森、杜琪峰、古惑仔等,共同点是什么?是对暴力的美化啊傻逼。片中出现很多动物...  (展开)
Morphine 2009-09-05 22:44:28

为什么说米基and梅勒莉比邦妮和克莱德牛逼

同为史上最猛雌雄大盗 为什么邦妮和克莱德被人打成了蜂窝 而米基and梅勒莉却继续过着牛逼轰轰的生活 我想原因有如下几点 1 电影名字起的不够有气势 Bonnie and Clyde明显输给Natural Born Killers 或许拍片之前该找个风水先生看看 2 米基和梅勒莉杀人数是邦妮和克莱德的N倍...  (展开)
桑肉肉 2008-12-15 23:05:37

视觉的狂欢 奥利弗·斯通的PARTY

诞生于1994年的《天生杀人狂》,不一定是奥利弗·斯通最好的影片,但无疑是最具有争议的片子。单看昆汀·塔伦蒂诺痛斥奥利弗剽窃他的剧本,痛心疾首仿佛丢失了最珍爱的玩具的样子,我相信这两位暴力美学的重量级人物撞击而来的火花不可能不精彩(虽然是奥利弗斯通一厢情愿撞上...  (展开)

> 更多影评 471篇


讨论区   ·  ·  ·  ·  ·  ·

有没有片源呀 来自焙茗 1 回应 2024-03-11 20:25:17
有个螳螂的特写 来自陌生人 2024-01-02 23:31:52
电影出现了陕北名歌!!! 来自金小秀 1 回应 2023-12-24 22:03:31
还行,比昆汀21世纪以来的作品强多了 来自告别诸神 2 回应 2023-12-17 17:47:35
永远的经典 来自被嫌弃的一生 5 回应 2023-12-17 17:44: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78条)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生杀人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