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血暴 Fargo (1996)

导演: 乔尔·科恩
编剧: 乔尔·科恩 / 伊桑·科恩
主演: 威廉姆·H·梅西 / 史蒂夫·布西密 / 彼得·斯特曼 / 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 哈威·普雷斯内尔 / 梅莉莎·彼得曼 / 史蒂夫·里维斯 / 拉里·布兰登伯格 / 约翰·卡洛·林奇 / 斯蒂夫·朴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6-03-08(美国)
片长: 98分钟
又名: 雪花高离奇命案(港) / 笨贼满天飞 / 法高镇 / 法尔戈 / 冰雪暴
IMDb: tt0116282
5星
25.2%
4星
52.6%
3星
20.4%
2星
1.5%
1星
0.3%

冰血暴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冰血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704 条 )

热门 /  最新 / 

750 麻木粮姜 看过 2009-05-17 03:45:08

史上最强孕妇

379 Andor-Genesis 看过 2006-06-18 20:11:23

笨拙的孕妇为何你的口音如此好听!~Ya Ya!~

245 看过 2006-08-30 17:28:00

昨天又看了一遍,从大个杀手那里找到了老无所依中anton的影子。

225 袁牧 看过 2010-09-30 00:26:50

幽默感和悬疑氛围贯穿始终,难得在一个凶杀迭起的故事里保持着对普通人的亲近

146 米粒 看过 2017-01-23 12:29:49

科恩兄弟的幽默感太高级了。本片如果跟别人推荐复述剧情简直完全找不回这个味甚至会感觉无聊,但电影里人物的神态寥寥的台词甚至莫名其妙插入的奇怪角色都特别好笑。完全迷上了科恩嫂,这个主角写得太好啦,把乡土接地气和聪明机敏(甚至狗屎运)集一身,不服不行。当年小金人发得多棒啊

> 更多短评 257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冰血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0 条 )

赱馬觀♣ 2008-07-13 16:27:30

乱弹《冰血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曲折离奇情节背后的合理性 杰瑞是个普普通通的汽车销售经理。而他的岳父却是百万富翁。百万富翁之女因何下嫁一个事业无成的普通白领为妻?女人一出场大家便找到了答案:这是个既无姿色也无魅力,发音古怪近于滑稽、眼神有些茫然,整天忙忙叨叨的家庭妇女。可财大气粗的老丈人...  (展开)
SweetPoison 2006-12-09 06:19:03

像Fargo一样真实 / This is a true story

这儿说的是电影Fargo。Coen兄弟开宗明义:“This is a true story...”然后娓娓道来:“The events depicted in this film took place in Minnesota in 1987...”神经质汽车销售经理在North Dakota州Fargo镇约见杀手两名,计划绑架自己老婆,好从有钱岳父那里敲笔钱投资理想项...  (展开)
竹子 2010-02-08 10:34:20

所谓真实的故事

开始老傻的,还真以为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的。后来看了众家的影评,才发现原来不是。而更牛的是,一个日本女人居然为了找电影中的宝藏而在冰天雪地中翻山越岭,结果还冻死了。 我彻底昏厥。难道正常人已经没有分辨真假的能力了么。这让我想到好多年前一则新闻,某个作家...  (展开)
千千她妈 2015-10-29 06:15:29

一个优秀孕期女警的内心独白

影片的主题是中年危机这件事好像也没什么可讨论的了。 故事一开始是从汽车经销商丈夫找杀手开始的,所以我一度以为他是整个片子的主角,会以他的视角来展开故事,但是我忘了科恩兄弟的风格就是反传统反类型,你以为是这样,...  (展开)
Noel 2005-12-19 22:20:25

一颗豌豆种出一群猪——事情何以变得越来越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杰里不过是一个卑微的小男人,在老丈人的汽车销售公司里任经理。他的生活总是笼罩在嗜财偏偏又富有的老头子阴影下。没有人愿意做一个庸碌的人,于是,他发现了一个可以致富的机遇。他认为,在城里建一个停车场一定可以发财。不过,建停车场需要一大笔投资。仅靠他的个人信...  (展开)
Anna 2018-12-04 01:56:59

给丈夫买蚯蚓和追罪犯一样重要

很妙,刚看完时觉得这个自作自受的犯罪故事相较于老无所依和血迷宫来说比较乏味,但是接着沉淀一下,为什么要把故事设置在这样一个冰天雪地的环境里?以及追查两个刚杀过人的罪犯就靠一个怀了孕的女警官?还有那个看似游离在主线之外的女警官的丈夫到底起什么作用? 乔尔·科恩...  (展开)
Maverick 2021-10-29 12:08:30

《法尔戈》电影剧本

《法尔戈》电影剧本 文/〔美国〕乔·科恩、艾·科恩 译/单万里 黑底白色字幕: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本片讲述的事件于1987年发生在明尼苏达州。根据幸存者的请求,片中的人物姓名做了更改。为尊重死者,其余均忠实于事实。 1.冰雪覆盖的原野/乡村公路·外景·白天 隆冬时节,一...  (展开)
Clyde 2019-11-04 09:59:21

失控的“男性尊严”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本片的情节发生于1987年,明尼苏达州。应生还者们的要求,他们的名字采用化名,为尊重死者,其余的都如实叙述。” 科恩兄弟的这段“片首语”,你可以理解为“此地无银三百两”,也可以理解为“请对号入座”。这段“片首语”不无糊弄观众的嫌疑,但这也是...  (展开)
McFate 2013-11-12 03:11:37

关于女警官和老相好的见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几年前看了老无所依,没看懂,从此没看过科恩兄弟的片子。最近看谋杀绿脚趾,荒诞好笑至极,完全没有老无所依般的阴郁,唯独“刹不住闸”般的感觉是类似的——老无所依是暴力毫无节制,而谋杀绿脚趾是状况迭出让人一次次大跌眼镜和捧腹大笑后,有点“玩脱了”的疲劳。又看了冰...  (展开)
黄小米 2014-01-19 10:57:01

女子办事

科恩兄弟明尼苏达之光吗?但是根据康乃迪州杀妻事件改编的《冰血暴》硬生生给搬到明尼苏达,泼粪泼到祖坟,对此兄弟俩解释说纯粹因为在那里拍人地两熟,演地方女警花的乔尔·科恩的老婆Frances McDormand本来就是那旮旯出来的芝加哥人。 弗兰西斯当年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她...  (展开)

> 更多影评 240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最后高个子绑匪不用枪呢 来自飞天小宋 2 回应 2024-03-02 23:19:28
这段歌词翻译笑死了 来自瓣豆 6 回应 2024-01-29 00:57:12
最后一帮警察抓的那个Anderson是谁啊... 来自Jan2003 11 回应 2024-01-29 00:11:50
女警是不是被日本同学骗炮了? 来自不惜千金买宝刀 17 回应 2024-01-29 00:06:25
请问雕塑的寓意是什么? 来自byebyemyblue 2 回应 2024-01-27 16:11: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冰血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