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舞者 Dancer in the Dark (2000)

导演: 拉斯·冯·提尔
编剧: 拉斯·冯·提尔
主演: 比约克 / 凯瑟琳·德纳芙 / 大卫·摩斯 / 彼得·斯特曼 / 乔尔·格雷 / 卡拉·西摩 / Vladica Kostic / 让-马克·巴尔 / 文森特·帕特森 / 希芳·法隆 / 泽利科·伊万内克 / 乌多·基尔 / 彦斯·阿尔比努斯 / Reathel Bean / Mette Berggreen / Katrine Falkenberg / 约翰·德拉斯 / Luke Reilly / 斯特兰·斯卡斯加德 / Sean-Michael Smith / 帕普丽卡·斯汀 / Eric Voge / Al Agami / Anna David / Troels Asmussen
类型: 剧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 / 德国 / 荷兰 / 意大利 / 美国 / 英国 / 法国 / 瑞典 / 芬兰 / 冰岛 / 阿根廷 / 挪威 / 中国台湾 / 比利时
语言: 英语 / 德语 / 捷克语
上映日期: 2000-05-17(戛纳电影节) / 2000-09-01(丹麦)
片长: 140 分钟
又名: 天黑黑(港) / 在黑暗中漫舞(台)
IMDb: tt0168629
5星
39.8%
4星
38.2%
3星
16.5%
2星
3.8%
1星
1.7%

黑暗中的舞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黑暗中的舞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628 条 )

热门 /  最新 / 

1486 大头绿豆 看过 2005-06-12 02:22:18

它触到了美国底部的虚伪,《时代》周刊将它评为2000年度最差电影。

339 ♣lùlu♣ 看过 2008-04-06 12:31:17

他们就是不明白,能用钱解决的事情,都不是事情

650 The 星星 看过 2009-12-31 14:34:00

比人性更可悲的是,主角智商与情商双低

148 城南草木生 看过 2007-12-19 20:13:40

看不见对吗?有什么好看的。They say it's the last song,they don't know us,you see ,it's only the last song ,if we let it be.

281 汪拾叁 看过 2009-05-01 15:41:14

残酷。这电影他妈的纠结死我了,那不叫善良,叫缺心眼儿。

> 更多短评 216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暗中的舞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51 条 )

思考的猫 2005-11-27 08:49:47

一出没有恶人的悲剧――《黑暗中的舞者》观感

最近,看了不少残酷的电影,但是都不如这部《黑暗中的舞者》更为残酷,在悲剧性的故事中,总会有戛然而止的生命,这次,是塞尔玛,一个几近失明的普通移民。影片很残酷,讲述的是一个残酷的故事,拍摄上现实场景用的是很纪实片的手法,塞尔玛幻想的载歌载舞的场面又拍的很幻...  (展开)
老周2046 2005-12-19 16:28:14

The dancer in the dark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五年前,有人提及这部电影都说它表达了伟大的母爱。 “千万不要在看到事物前臆想。” ——古人说的话不无道理。 我相信这部两小时十分钟的电影将像神一般矗立在看过的人——至少是我的心里,永恒不被消蚀。 这一切当然超越“母爱”这样简单扼要的单行词。 Selma——她是那么纯...  (展开)
北落師門Hiruma 2008-03-23 02:15:33

精神强奸

据豆瓣上的不完全统计,这应该是我看的第五百部电影。 最开始决定把这部迟迟未看的电影作为自己里程碑似的第五百部,是因为豆瓣五星评价相当多,一般关于影片的关键词都是“即使身处黑暗也依然乐观的人生态度”“伟大的母爱”“纯洁的天使”“我哭了……”“感人至深的悲剧”...  (展开)
韩兮 2005-11-15 09:46:19

心灵中的舞者──评《黑暗中的舞者》

心情不是用苦涩可以形容的,象一把喙嘴的铁钳一样紧紧地咬噬着我的灵魂,吞没在泥沼的郁闷与黑暗中,不得呼吸,却可以在劲舞中凄然地洒着泪水,来自天际的空灵而又激情的嗓音竟可以将生活的无奈与悲苦,甚至是希望与美好娓娓道来。 这便是《黑暗中的舞者》给与我的感受。 可以...  (展开)
艾小犀 2006-09-12 11:34:02

她的微笑摧毁一切

在你家看《DANCER IN DARK》,已经是我第三次看这部影片了。字幕不如我家旧版本的好,家里的版本把每段歌词也都翻译出来,包括她最著名的那首《I have seen it all》。 它对我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部电影,它贯穿了我将近一年的生活。或多或少,我不能否认莎玛对我的影响。...  (展开)
林帛 2006-08-16 21:09:46

不敢再看第二遍

大一时候,和同室的女孩,一起通宵看碟时看了这部片子...那样一个深夜,那个在黑暗中跳舞的女人,在我们的生活画卷还未展开,还未经历太多苦涩的时候,微笑着在我们的心上撕开了一个浓黑的口子...我们泪流满面...互相都不敢看彼此的悲伤表情... 我和她都有着不幸的家庭,我努力向阳,...  (展开)
江陵哭哭死 2007-06-23 00:28:09

愚妇

终于看了这部久负盛名的片子,没想到憋了一肚子的气。可以说,Selma是我见过的最愚蠢最自作聪明最自以为是的人之一。而这样的人恰恰是我最讨厌的。 不管怎样都无法被感动。我永远无法把愚蠢叫做纯真,把愚蠢下做出的不必要的牺牲叫做伟大奉献。明明自己就是个弱者,却要强撑着...  (展开)
圣墟 2017-05-10 18:11:15

虽平实易懂,却自有其过人之处

有人说这部电影真实的描述了60年代美国社会的黑暗,描述了人性。而导演的灵感完全来自于一则童话:一个小女孩去森林中游玩,她手里有面包,口袋里有玩具,但一路上她愉快地把所有的东西一件件给予周围的人,最后她什么也没剩下,一贫如洗。可她说:“我一切都会顺心如意,一切...  (展开)
Robotwoo 2005-11-18 16:01:23

I've Seen It All

I've Seen It All Björk I've seen it all I have seen the trees I have seen the willow leaves Dancing in the breeze ) Yorke I've seen a man killed By his best friend, And lives that were over Before they were spent. Björk & Yorke I've seen what I w...  (展开)
Reinhard 2009-04-19 17:05:04

just make me sick

一开始实在看不下去,女主太病态了,3月24下完的,4月18日看完,如果不是某人挚爱的电影,老早shift+delete了,暗恋真伟大>_< 中午决定最后一次拿出来看,发现我之前都把女主当正常人理解,至少精神上是正常人。一系列bad choice造成的悲剧人生,大多电影的戏码,这次女主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851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暗中的舞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