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厅招待课 県庁おもてなし課 (2013)

导演: 三宅喜重
编剧: 冈田惠和 / 有川浩
主演: 锦户亮 / 堀北真希 / 关惠美 / 甲本雅裕 / 松尾谕 / 高良健吾 / 船越英一郎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omotenashi-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3-05-11(日本)
片长: 123分钟
又名: 县厅款待课 / 来观光吧!县厅款待课 / Hospitality Department
IMDb: tt2368938
5星
9.3%
4星
26.5%
3星
53.1%
2星
10.1%
1星
1.0%

县厅招待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9 条 )

热门 /  最新 / 

33 肉脸花花 看过 2013-08-28 12:30:59

感觉堀北MM和谁搭戏都不来电,,,,,,,,,,

10 紫苏バジル 看过 2013-05-16 21:17:23

66和堀北作导游的高知观光纪录片。至于效果嘛,反正我是有些想去了!P.S.高良君又演作家w 说方言好萌にゃん!快嫁我にゃん!

4 凛子一 看过 2013-11-16 18:34:30

快进完想去复习一遍《迟开的向日葵》了

3 shininglove 看过 2013-11-15 11:27:09

有川浩的观光小说本身底子就薄,即使是冈田惠和改编也很难有大起色,但至少将冗杂繁复的枝节去除,显得轻盈不少。整体较平庸,副线乏味。但作为一部宣传高知的观光宣传片,中规中矩的表现,勉强合格。

19 kokoro 看过 2013-05-15 22:13:03

【观光片中的战斗机】一个人喜欢他所出生的地方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是却不是因为出自心底感知而喜欢,只是一种习惯而已。为了自己出生的城市的观光做出努力的时候,从另一面认真地去去寻找让别人喜欢上这个地方的理由,从自己从未注意到优点看去,才慢慢地寻找到爱上这片土地的真正理由。

> 更多短评 10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县厅招待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宋小卡 2014-03-10 22:58:02

《县厅招待课》:城市宣传片也能这样拍……

《县厅招待课》讲的是一群为家乡高知县的旅游发展不断努力的年轻公务员,把风景怡人的家乡开发成为一个户外旅游胜地的故事,而这部电影本身也正是日本高知县为了宣传当地旅游而拍摄的电影。 虽然是个旅游宣传片,但电影却具备了各种日本电影的流行元素,公务员题材、励志故事...  (展开)
辣笔小芯 2014-02-04 19:27:59

日本主旋律电影

很土的名字——《来观光吧,县厅款待课》,看完也记不大住。但真是一部非常温暖的日本主旋律片、同时也是旅游定制片,咱冯小刚还费心套一个故事去植入三亚、北海道,日本人比他直白多了,就告诉你——广告片,来看吧! 话说高知县要开发旅游,县政府成立了4个人的部门(这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06-17 10:38:29

县厅招待课

  锦户亮似乎总是演这种傻呼呼呆萌的角色,比如《全开女孩》等,除了《最后的朋友》似乎我都没印象有什么特别的角色。   此片算是有三个层次,其一应该就是高知县的宣传片了,所以里面有着许多的介绍以及风光镜头。第二可以理解为吉门乔介的小说内容,可以说是包裹住全片。...  (展开)
2014-04-24 12:55:03

能俯瞰风景的天空

一部不是悲剧的电影,还有很多美景,加上帅哥美女可谓是赏心悦目。可就是这样一部电影,在那绵绵不断的群山出现时,我鼻子发酸,忍不住想哭。 高知县有很多自然风光,海洋、山岳、河流,抬头仰望,还有能俯瞰风景的天空,无所不有。要说高知县最大的骄傲,就是丰富的自然风光,...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有OST吗,在很多软件上都找不到耶 来自 2019-04-03 18:13:41
online barrage tucao 来自淡晴乄似雪 1 回应 2013-11-17 23:50:55
コメント 来自飛鳥 1 回应 2013-11-12 13:21:24
亮亮是不是唯一一个跟四台柱都有感情戏的人 来自喵老师2333 8 回应 2013-01-21 00:14: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县厅招待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