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质 第6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神秘人质"。来做第一个。

> 去 神秘人质 的页面

关于第6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燕文川把松本的事告诉了窦婉茹。窦婉茹还想着告诉马天平把松本给劫出来和燕文川说救出来后给他治病然后感化他。这句给燕文川逗乐了。婉茹求燕文川告诉他有什么办法。
    娄海平和燕文川在松本所住的医院外面。娄海平研究了松本的档案后和燕文川说松本不是海蛇小组中松本不是军街最高的但为什么所有人都护着他。燕文川问娄海
    ... 平松本是怎么疯的。娄海平告诉他就是为了一把小提琴。两人正说话的功夫旁边有个女人准备作画。这女人是日本高级间谍程雅之。
    燕文川和娄海平怀疑松本把所有的机密档案都记在了脑子里根本就没有档案。这时松本拉起了小提琴。燕文川听出松本拉琴的水平真是不怎么的提议换个地方。两个人都没注意到程雅芝。
    在保密局李恭如找到燕文川告诉他晚上一起到雷振山那吃饭并送给燕文川一本委座写的书。这时姚鼎秋找到陈恭如告诉他龙王庙码头有人走私鸦片,好像和24军团的人有关。陈恭如让姚鼎秋和廖忠虎到码头抓人。廖忠虎抓完人再回医院。姚鼎秋走后陈恭如又问燕文川这人如何,对党国的忠心如何。陈恭如让燕文川和雷振山聊聊自己想知道他的想法。
    燕文川明白陈恭如的意思借着吃饭的时候他要将计就计,假装醉酒向雷振山透露细菌档案的事看雷振山的反应。这是密使行动的第一步。
    燕文川假装喝多了。燕文川说自己喝多是借酒浇愁,刚上班就接了一个日特的案子,燕文川把细菌案的事透露给了雷振山。雷振山听到要拿细菌武器档案交换军援立刻怒了指出国防部不该做出这样的事。
    回家后燕文川告诉窦婉茹松本有个特殊能力记忆力超强而且有可能是装疯。燕文川让婉茹的人千万不要动手并且可能还需要他们的帮忙。
    半夜燕文川给上级发了电报汇报海蛇档案之事可能需要当地组织配合问上级自己能否和当地组织以电台联络。上级同意了。
    睡到半夜的窦婉茹突然醒了到燕文川的房门外检查了他在不在,这时燕文川已经回来了。
    姚鼎秋向陈恭如汇报了昨天码头的事缴获了40公斤鸦片并且人是24兵团的。姚鼎秋提议把鸦片卖了充当军费。
    婉茹被老余接到老马那。老马叫婉茹过来是告诉她火山在紧急的时候会与她联络。
    姚鼎秋查了窦婉茹(卓玉兰)把情况汇报给了陈恭如。陈恭如让他把这事先放下当务之急是从松本那拿到秘密档案。
    晚上婉茹给燕文川做了鸡汤,燕文川怕婉茹下药不想喝。婉茹发了脾气说这可是自已亲自熬的。
    燕文川研究了当天火车上抓捕海蛇小组的照片告诉娄海平和老四,海蛇小组为了保护松本其它人宁愿自己死并且指出松本没有疯。陈恭如来后看着三人正在研究问怎么样,燕文川告诉几人三天后给他明确答案。陈恭如来还有另外一件事便是要到燕文川家坐客让保姆准备饭菜。陈恭如还是怀疑燕文川还有那个保姆,他要会会那个女人,燕文种当然明白陈恭如的意思。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