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质 第35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神秘人质"。来做第一个。

> 去 神秘人质 的页面

关于第35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燕文川抢了廖忠虎的枪指住了他。众人一楞后立刻喝止燕文川。
    就在燕文川指着廖忠虎的时候竟然挖到了尸体。陈恭如让边局长去验尸。
    从娄海平和老四的反应来看婉茹猜测燕文川出事了。虽然婉茹不知道是什么事但知道处境一定十分危险。
    唐世雄的尸体突然出现让燕文川迷惑不解,不过现在燕文川已然没有时间想这些要尽快
    ... 解脱本人的嫌疑。燕文川指出廖忠虎三翻五次的陷害他本人是气愤不过。
    监视婉茹的娄海平接到了电话燕文川这边没事了。娄海平和老四立刻回到了站里。
    陈恭如还是对燕文川不放心让老四立刻对唐世雄做尸检,验证唐世雄的死亡时间。
    燕文川在回家的门外唐世雄的兄弟给燕文川带了一封唐世雄留给燕文川的信。
    娄海平和老四在做尸检的路上被军车给撞了,陈恭如知道后让两人休息一晚第二日再做尸检。就在这个夜里尸体被人做了手脚。
    第二日娄海平和老四去做尸检后汇报给陈恭如死亡时间有三四日的时间。陈恭如说看来是唐世雄。
    尚德元收到燕中正电报要密栽雷振山。尚德元筹备暗杀雷振山。
    燕文川把蒋介石要对他的事告知了雷振山,雷振山对党国的忠心一时还不能动摇可尚德元已然做了筹备要暗杀雷振山。
    娄海平找到24军团的韩处长让他帮忙盯着点尚德元派去的几个人。
    燕文川找了小冉让她劝劝雷振山。雷振山根本不相信有人会害本人。这时家里的电话响了。
    尚德元找雷振山说明日是清党22周年纪念日到兵团各处视察。
    娄海平接到韩处长的电话后立刻汇报给陈恭如尚德元的人在老虎嘴偷偷埋地雷。娄海平猜出尚德元要暗杀雷振山,陈恭如更猜出尚德元明日一定会借口不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