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质 第15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神秘人质"。来做第一个。

> 去 神秘人质 的页面

关于第15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小冉把婉茹求她的事告诉陈恭如后陈恭如告诉小冉保姆对她没有什么威胁重要的是那个陌生女人给小冉说了主意。
    燕文川到雷振山办公室和他说上次医院袭击案已经结案让雷振山签个字。这时小冉正在门外听着两人谈话正好被黄政道撞见把小冉叫了进去。小冉进来后文川便要离开,小冉要和燕文川一起走。
    小冉的反常让燕文川隐约
    ... 有些不安。
    燕文川走后雷振山和黄政道说很困惑不知道第二次袭击医院的到底是什么人。
    韩处长接到了一个电话立刻打电话告诉了娄海平,兵变的几个人找到行踪了。娄海平汇报给陈恭如后,陈恭如下令处决几人并且让燕文川打头阵。
    小冉不用燕文川送她回家一起到保密局,小冉在车上说露了嘴昨天和陈恭如见了。到了陈恭如办公室后陈恭如还说有好几天没见过小冉。陈恭如让小冉先出去等下自己要和燕文川说点话。
    陈恭如告诉燕文川现在有任务要派他去执行,20多名兵变分子逃脱让燕文川带人劫住他们并且全部就地枪决一个不留。燕文川指出这些人是兵团的如果全部处置怎么和兵团交待啊。小冉在外面听到了两人谈话立刻闯进来说太危险了,但陈恭如没同意。
    边局长带着燕文川到了伏击地点杨树岭。
    婉茹告诉马天平燕文川主动提出让自己留下来。老马很高兴说再和火山商量下。
    兵变的士兵开着军车过来了,燕文川要下去拦车检查下。燕文川检查是假让兵变的一个军官劫持他当人质。但燕文川没有想到娄海平还埋伏在另一边,所有兵变官兵没留下一个活口。燕文川假装怕的要命又当场吐了起来。
    回到保密局娄海平把当时的情况汇报给了陈恭如并且说燕文川当时表现的很勇敢。
    燕文川在发电报时外面突然响起爆炸声。婉茹起来后燕文川正回来,燕文川告诉她爆炸声是从江滩传来的。
    娄海平向陈恭如汇报爆炸是一架飞机发生的爆炸。两人到了办公室上级便给陈恭如打了电话来。这是一架叛逃的飞机,叛逃中飞机被国军击毁。陈恭如下令一定要严守此事不许任何记者靠近飞机残骸。
    报纸上报道是训练中飞机失事。雷振山看到后告诉黄政道叛逃的飞行员孔兆琦父亲是美国乔界领袖,抗战时对国军捐款捐物,国防部怕这事交给军队会放走他的儿子孔兆琦所以交给保密局而且一早孔老先生给自己打来电话,这让他很为难。
    陈恭如在开会时燕文川没看到姚鼎秋和廖忠虎。开完会燕文川问老四怎么好些天没看着两人了,老四说两人应该是执行秘密任务去了。
    开完会后陈恭如留下了娄海平告诉他狸猫计划由他执行自己放心。娄海平问陈恭如为什么已经抓了孔兆琦还要找一个假的替代。陈恭如告诉娄海平共产党也一定在找孔兆琦他要用假的引出火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