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地界 Hollow (2012)

导演: Michael Axelgaard
编剧: Matthew Holt
主演: Emily Plumtree / Sam Stockman / Matt Stokoe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91 min
又名: 空心树
IMDb: tt1869470
暂无评分

恐怖地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许4444 看过 2023-07-23 16:34:34 安徽

还行,这就是所谓的空心树

0 看过 2023-06-23 22:40:50 河南

已上传

0 kylegun 看过 2022-03-20 01:52:20

空心古树宜吊颈,殉情传说两版本,遗址死狐,墓地狂欢,海边好人卡,蚂蚁爬满手,血染电话亭;选入大学英语课本的划车顶都市传说段子都用上了,也是够没想象力的;跟自杀倾向前男友和浪子未婚夫一起回老家郊游,搭上个辣妹老同学,不见鬼才怪?没啥意思的英式 mumblegore 伪纪录片,mumble 得太狗血无趣

0 FY7 看过 2023-06-12 21:45:00 湖南

电影几处惊吓还行,氛围营造的也很不错,但是后半段詹姆斯莫名其妙的行为举止剧情真的是看得让人着急,后面以为快结束了,看下进度条还有20多分钟。

0 飓风H2 看过 2023-04-28 21:57:35

躺盘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恐怖地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恐怖地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