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队~失败的人们 白虎隊~敗れざる者たち (2013)

导演: 重光亨彦
编剧: 三木詹姆斯
主演: 北大路欣也 / 黑木瞳 / 须贺健太 / 中村苍 / 西井幸人 / 伊藤英明 / 国仲凉子 / 岸谷五朗 / 水野真纪 / 小林稔侍 / 渡边大 / 前田亚季 / 山田純大 / 隆大介 / 梨本谦次郎 / 山下规介 / 石田太郎 / 寺田农 / 渡边美佐子 / 中村贺津雄
类型: 古装
官方网站: http://www.tv-tokyo.co.jp/official/byakota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3-01-02(日本)
片长: 420分钟
IMDb: tt2513578
暂无评分

白虎队~失败的人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豆友189957096 看过 2022-01-11 10:19:54

风景拍的很美,前几集流水账说了下幕末的历史,后几集在面对时代浪潮对旧体制的冲击,以及悲哀的反抗直到最后的悲剧还是可以的,两星半

1 blacktealee 看过 2021-11-09 18:31:39

西乡赖母传就西乡赖母传,扯什么白虎队。整个故事都在说松平和西乡之间的事情,白虎队没占到1/5的内容。 应该给千重子和西乡老太太看看杨门女将的故事,还没破城门呢就拉着一家老小去死,这算什么事儿……真心觉得会津藩这么重要的话,难道不是应该拿起武器拼命到最后一兵一卒吗?女儿还一个个被pua得说来世还要做母女…… 最后一集简直是让人沉浸式体验封建思想如何毒害老百姓。前有西乡家女性集体自杀,后有白虎队集体自... 西乡赖母传就西乡赖母传,扯什么白虎队。整个故事都在说松平和西乡之间的事情,白虎队没占到1/5的内容。 应该给千重子和西乡老太太看看杨门女将的故事,还没破城门呢就拉着一家老小去死,这算什么事儿……真心觉得会津藩这么重要的话,难道不是应该拿起武器拼命到最后一兵一卒吗?女儿还一个个被pua得说来世还要做母女…… 最后一集简直是让人沉浸式体验封建思想如何毒害老百姓。前有西乡家女性集体自杀,后有白虎队集体自杀——没拍人家怎么奋勇抵挡杀敌,就重点拍了人家怎么在山上自杀……也是很莫名其妙……来世也别组怎么白虎队了,把脑子里的愚忠思想先清理清理吧。 (展开)

2 笑·月·饮 看过 2018-02-18 22:12:33

开头颇有活力,结果后两集重头戏远不及《狮子的时代》中的会津围城好看,也远不及NHK拍的西乡赖母纪录片动人,三木到现在也不行了。ED好听。水野真纪的照姬气质高华,美丽聪颖。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白虎队~失败的人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白虎队~失败的人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