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的分集短评

头顶大波斯菊帽 181天前

[第6集] 时隔多年回头看,还是好棒,今天依然适用!十多年前就有网暴了,至今依然没有好转的迹象 0 有用 0回应

豆友62377863 673天前

[第5集] 西城曼陀罗,有些大夫用这个做麻药。无副作用,但是会暂时丧失战斗力。 1 有用 0回应

张云 823天前

[第40集] 引用“诗怡”的一句话:
最有感触的一段对白,道出了出世与入世两种价值观:
秋月:我不要求他有出息,我只希望他快乐,他的人生他自己决定,我不会因为一己私利而强行剥夺他选择的权利。
婆婆:有些人希望自己的孩子是老鼠,每天快乐地打洞偷吃,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有些人希望自己的孩子是龙凤,胸怀大志,像一个真正的男子汉,担起这个家庭的责任,就是自己再苦再累,他也要对自己负责到底。这样的人,也许他自己不快乐,但他能使别人快乐。
秋月:可他是你亲身儿子啊
婆婆:那你爱他,为的是什么?就是因为他有责任,他肯担当。你一边在享受着我的好处,一边在骂我的育儿经,我到底是说你傻还是坏啊!(对儿子)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三角铁 1904天前

[第14集] 这一集终于恢复水准了 1 有用 0回应

三角铁 1904天前

[第10集] 这两集是硬凑出来的吧,剧情也太无聊了 0 有用 0回应

三角铁 1905天前

[第8集] 这个镖局有意思,送到一半可以中途回家的 1 有用 0回应

八月AUG 2162天前

[第40集] 最后一幕终于爱上大当家的了 0 有用 0回应

有一天 2316天前

[第14集] 这集太好看了哈哈哈哈哈哈 1 有用 0回应

dourusi 3085天前

[第1集] 一部喜剧片的武打动作戏拍得那么热血,那么燃,真不知道现在市面上那些武侠片的烂武指看完作何感想。 0 有用 0回应

KnockKnock 3137天前

[第36集] 莫小贝的忍者龟哈哈哈哈 0 有用 0回应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36 137 后页>
龙门镖局
7.7 (104981人评价)

> 去 龙门镖局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