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恶心 Squeamish! (2011)

主演: 里斯·谢尔史密斯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集数: 10
单集片长: 25
IMDb: tt2024225
5星
15.2%
4星
26.9%
3星
47.6%
2星
7.7%
1星
2.5%

全球最恶心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全球最恶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和平小智 看过 2023-05-09 12:06:58 上海

精神污染

0 格林童话 看过 2019-11-02 08:40:19

啧啧啧

13 婆罗洲1834 看过 2018-12-20 13:24:02

吃鼻屎牛蛋牛鞭蚕蛹脑花生蛆cheese、印度飞娃、疼痛成人礼、乳头举重、刀枪棍棒插嘴、脑后相机、爆痘频道、人肤产蝇、分舌入珠、龟头环链、楚宫腰、遥控蟑螂、近视手术、臭鞋大赛、眼球激凸……

8 莱斯特007 看过 2020-09-06 21:17:16

啥都吃二人组拉低整个水平。最恶心是那个吃鼻屎的。看到有弹幕说“看到后面爱上了旁白”—冷酷无情的二册。

1 惊鸿 看过 2020-09-19 19:59:49

就这?就这?就这还敢叫全球最恶心?我面无表情看完……我给这么低的分不是因为恶心,不是因为啥都不敢吃的两口子,只是因为这纪录片太水了。一个主题几分钟,看个一知半解就下一个主题了,说啥说不清,真正恶心的也不敢拍,就一个半吊子纪录片,看了有点浪费时间,不如去看看别的,诚心建议大家!

> 更多短评 1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全球最恶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朽叶 2013-03-14 15:46:00

恶心,不过是你的主观意识罢了

短篇虽然以各种难以接受的现象充斥屏幕,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以接受,毕竟文化不同对人的意识有不同感受,好比你觉得蜘蛛是可怕的,在遥远的某个部落,人是以蜘蛛为美食标准的,不能称之为恶心吧,不过是不同人对不同文化上的理解不同罢了 对于螨虫那个,就算你觉得多恶心,...  (展开)
巫云 2014-01-04 19:14:19

猎奇含量大的科普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昨天在微博里看到有人推荐,说想活命的都不要点开,恰好最近看过一个关于芝麻的密集恐惧症恶心笑话,随后大脑就陷入进去了,费了大劲儿才出来,但是有后遗症。目前听从建议采用暴露疗法,就搜索到这个帖子。客观上讲,这个系列叫猎奇系列更恰当一些。还有一些就是每集...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全球最恶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