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场 (2012)

导演: 杨庆生
主演: 童瑶 / 刘冠成 / 王劲松 / 窦骁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www.youku.com/show_page/id_z3afa292ee06411e1b16f.html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2-09-13
片长: 38分钟
5星
7.6%
4星
32.3%
3星
44.9%
2星
12.0%
1星
3.2%

下半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7uzzle 看过 2012-10-16 06:17:28

有些记忆注定无法被遗忘。年少的,懵懂的,冲动的,念念不忘的。

0 Bright Sun 看过 2012-10-22 18:04:59

如此爱回忆的七零八零后电影真是越来越多了,大概是我们这群人没法真正适应快速前进的社会吧

0 Balding 看过 2012-11-20 13:20:00

感情很真挚,智商是硬伤,电影结尾的大小眼桑不起啊

0 四木九(已故) 看过 2012-10-13 01:13:56

四颗星给影片的立意和故事。节奏极差-1。

0 要和依萍私奔 看过 2013-08-22 18:01:11

虽然比老男孩略差,节奏上也有问题,但还是很感动...比致青春好

> 更多短评 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下半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怕高的小强 2012-10-22 23:10:43

总是在回忆中

貌似和老男孩都印有一层层的岁月,成了过来的青春回忆的专属,扫描完电影,电影惯用的男女爱情故事,题材已不再新鲜,给人们的留下的还是专属那个年代的纯真......  (展开)
怕高的小强 2012-10-22 23:08:41

故事总是在延续

貌似和老男孩都印有一层层的岁月,成了过来的青春回忆的专属,扫描完电影,电影惯用的男女爱情故事,题材已不再新鲜,给人们的留下的还是专属那个年代的纯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日出➰雨 2019-07-20 03:14:52

人生的下半场,青春的加时赛

“很难用一部成熟影片的视角去评价,部分情节的处理都显得不够自然,痕迹明显,刚子的最后出现虽不意外,但仍然可以抓到每个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果然青春一去不复返,感谢我们曾经都留下了遗憾” 有点儿失眠,偶然间又拾得多年前看过的这部微电影,在众多佳作井喷的当年并不十...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又来了9527 来自DHA🤗310101南 2020-02-13 16:45: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下半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