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人知的美国历史 The Untold History of the United States (2012)

导演: 奥利佛·斯通
主演: 罗伯特·奥本海默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oliverstone.com/untoldhistory/?america-undercover/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11-12(美国)
集数: 12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Secret History of America
IMDb: tt1494191
5星
59.2%
4星
28.8%
3星
7.7%
2星
1.9%
1星
2.4%

不为人知的美国历史的分集短评 · · · · · ·

不为人知的美国历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2 条 )

热门 /  最新 / 

59 reneryu 看过 2018-01-11 03:08:14

只需几部优秀纪录片就能醍醐灌顶,甚至启发人生,在初高中却要饱受学校历史教育折磨最后还一无所知。

2 vivi 看过 2015-06-01 16:47:06

3.5 头几集还挺好看的,贝七,肖七,俄罗斯民族的坚忍。后面基本上就是美国爱怎样就怎样了。困~

1 MissDragon 看过 2014-03-22 15:50:14

利益面前其他神马都是浮云

1 Shawn 看过 2014-02-11 12:08:50

应该叫耳熟能详的美国历史,基本没什么新观点

3 合纥 看过 2019-11-18 18:33:23

二战后的美国对外史的梳理,虽然没有太多“不为人知”的秘辛,仅仅是观念结论左派,与美主旋律不同。看完不禁在想,当最强的人类国家穷兵黩武时,是内心对权力的深深恐惧,还是弗洛伊德所说的人类死亡的本能?

> 更多短评 2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不为人知的美国历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Youngtooth 2014-05-08 14:43:33

自省,如果及历史的新意

在《锵锵三人行》的推荐下看了这部纪录片。由于之前看过《华氏911》以及一些更“左右”或者“阴谋论”的观点,相对于各种高呼毁三观的小伙伴,我反倒格外平静。其与我等从小接受的把美国称为帝国主义的教育不谋而合,让我甚至觉得该纪录片不过就是把全世界历史教科书中关...  (展开)
特利安·柯林 2020-06-21 21:49:16

无题

一看标题,我还以为是《美国历史的真与假》(这个片子在国内短暂流通之后已经消失不见,虽然它破除了很多神话光环,但也破除了许多污化谣言,证明一个道理,那就是真实的美国更加可爱和可敬,所以你现在看不到这个片子了)一样的高素质纪录片,不过封面一个山姆大叔嘴巴给红叉...  (展开)
风向水云天 2019-02-06 17:08:10

世界灯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美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吗?几乎没人会否定,社会福利,资源环境,军事力量,金融地位,文化实力,科技创新……这些都是美国伟大的体现。 但是,《不为人知的美国历史》却揭示了这个伟大的国家的另一面,华尔街&军工复合体&联邦政府,这三者在美国与世界历史的百年演替中...  (展开)
R.O.D 2024-03-09 10:28:50

一些认知与事实差异

数据:二战死亡6000万-6500万人,苏联2700千万左右,中国1000-2000千万,犹太600万,德国600万,非犹太波兰人300万,日本人250万,南斯拉夫150万,其他几个主要欧美国家损失人口25-50万 这个数据好直观啊!所以一直以来犹太大屠杀的声量最高舆论同情最多,但是苏联和中国却渐渐...  (展开)
朝闻道。 2020-08-26 21:55:39

教堂倒了

一个真正的爱国者应该热爱自己的国家,甚至不惜以抵抗自己的政府为代价。 一阵轰隆声中,教堂变成了一片废墟,人群中冲出一个年轻人指着倒塌的教堂大叫道,“天哪教堂倒了!你们看见了吗!” 可惜的是没有人理会他,大家还是各走各的路。年轻人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人群,转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倍倍子 2021-09-20 03:01:01

纪录片前言

天命昭彰,我们总以为自己是对的,但随着我走遍全球各地,接受了世界对我的再教育,其中所获远胜于以往所学,这时听到如今孩子们所接受的学校教育,我不禁忧虑于他在学校教育下对世界的认知可能还远不如我来的客观。 我们所有人都生活在一团迷雾之中,我希望我的后辈能够摆脱,...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不为人知的美国历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