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美女三剑客 조선미녀삼총사 (2014)

导演: 朴济铉
编剧: 강철규 / 김가영 (编剧) / 金巴达
主演: 河智苑 / 强艺元 / 孙佳仁 / 高昌锡 / 朱相昱
类型: 动作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4-01-29(韩国)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刺客娇娃:赏金女猎人(台) / The Huntresses
IMDb: tt3530418
5星
3.3%
4星
6.5%
3星
35.6%
2星
38.4%
1星
16.2%
好于 9% 动作片
好于 25% 古装片

朝鲜美女三剑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X 看过 2014-04-25 15:21:01

韩版古装霹雳娇娃 河智苑还是那么好看

23 味卤李 看过 2014-01-29 00:48:23

这电影拖了很久,河接这电影是为还前经济公司的人情。WM果然坑。

0 BlackBird 看过 2014-04-27 16:37:30

霹雳娇娃

1 豆豆 看过 2014-04-26 19:50:34

学起了日本的cult风格

1 聚羽成翼 看过 2014-05-09 00:16:41

乱七八糟秀下限,两星只给没几句台词的孙佳仁。

> 更多短评 10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朝鲜美女三剑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webber 2014-06-03 23:02:53

我只想说太三星了

朝鲜美女三剑客,单从名字上就可以判断出大致什么样的电影,什么样的桥段。韩国在拍摄完经典深度电影后总要找一些肥皂来调剂下荧屏。追这部电影的大多是被三个美女所吸引一点不奇怪,如果真的是被情节所吸引那就怪了。 就是这么一部百无是处的电影也有她的优点,这种电影...  (展开)
cheny米鱼 2014-08-22 11:42:38

韩国现代版古装片

就好像中国拍古装似得,不过看起来还是不适应,还有那些蹩脚的中文。 剧情真的好烂,感觉也就2星的感觉,因为加了一些特效也就是增加成本,搞笑路线走的很奇葩。2014古装荒诞剧,跟香港拍的囧囧侠什么的不相上下。不过还是挺注重细节的最后女主虽然梳着马尾竟然还用孔雀毛修饰...  (展开)
声GO 2014-05-24 15:16:32

喜欢河智苑,BUT——

这部电影主要是剧本问题,剧本定位本来不是一个搞笑片,但是可能没有人投资,变成一个搞笑片,但是这个搞笑片真的是……额,不太恭维。 剧本情节一片混乱,看不懂前面的情节,中间的情节,最后高潮情节因为比较简单,所以能够看明白。 剧情里面没有连贯性和关键点,所有都是可...  (展开)
waiter 2014-05-27 12:23:06

除了看美女,这个片很烂

剧情就不说了,很老套的,追盗,拿钱,套路,然后是女子报仇,15年不晚, 整个片子没看出来什么特色,用几套夸张的衣服加在整形的女人身上, 表现出哪种小国寡民的特色来, 小人国就是小人国,拍个电影也只能用小人国的思维去套,导演本想拍成大片的,奈何力量有限,资金有限,只能做成符合现...  (展开)
江左 2014-04-26 00:48:14

爆米花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中国周边的国家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对中国的恐惧症,甚至罗刹也有黄祸论。韩国电影里最喜欢表现和中国扳手腕的内容了,似乎就我所看的为数不多的电影里面,对日本的倒是没有,都是针对中国的。仔细想想,侵略占领蹂躏过朝鲜的日本被放过,作为老大罩着朝鲜兴亡继绝的中国倒成了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4-05-07 12:08:36

古装版的霹雳娇娃

古装版的霹雳娇娃,这么多年后用这种模式挺让人失望的,还采用了古代人用现代物的讨巧方式但也没什么笑果,打斗和表演都一般化,尤其是看见父亲以后感情不对呀。最后还出现了蜘蛛侠。宋世兵算唯一的亮点了。 打打闹闹一部电影那个演大清的女的 说的普通话 太生硬了,难道请个正...  (展开)
步尤特理想型 2019-03-30 17:55:10

美女三剑客

高中就说要看的电影之一,哪些别的我都已忘记,真是怀念那些拼命的日子里可以有的偷懒时光。因为是佳人演的剧所以一听说就觉得一定要看看。果然看了还是觉得挺知足的。佳人真的脸太尖了,眼睛虽然小可却具有韩国女生的典型特色。画了眼线还是可以的,短发也干练,身材也是好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朝鲜美女三剑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