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受阻 第四季 Arrested Development Season 4 (2013)

导演: 米切尔·胡尔韦兹 / Troy Miller
编剧: 米切尔·胡尔韦兹
主演: 波西亚·德·罗西 / 杰森·贝特曼 / 大卫·克罗斯 / 杰弗里·塔伯 / 迈克尔·塞拉 / 威尔·阿奈特 / 阿莉雅·肖卡特 / 托尼·海尔 / 杰西卡·沃尔特 / 朗·霍华德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05-26(美国)
季数:
集数: 15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2128813
5星
42.6%
4星
35.7%
3星
17.7%
2星
3.1%
1星
0.9%

发展受阻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发展受阻 第四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发展受阻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0 条 )

热门 /  最新 / 

27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3-06-30 00:16:54

起死回生确实是令人愉悦,但是新季拥有了Netflix这样一个自由度极高的平台,即是优势却也成为了劣势,编剧太过于玩弄叙事结构,够花哨,导致少了些打动人心的地方,主要角色中的几位在性格上也有莫名其妙的转变;倒是朗·霍华德从独白提升到客串让这一季居然有了点前传的感觉。

16 某茶君 看过 2013-07-16 16:50:51

打破电视的桎梏,Netflix这样的流媒体上所能展现的情景喜剧新格局。不再受制于周播制度,所以并不用在意每集之间的适当留白和完整叙事,使得整一季都像是一部大的多线性叙事电影。

44 Sunman 看过 2013-09-30 10:55:56

饰演Lindsay的演员因为打了太多肉毒杆菌导致脸部几乎没有任何表情是本剧最大的败笔...三星半..

40 西野 看过 2016-09-02 14:17:51

好像是因为主演们的时间凑不到一起,所以才每个人分开拍单线的,全家人在一起的戏几乎没有,全靠编剧开脑洞把每个人的故事串到一起。是挺巧妙的,但结果就是没有家庭的架构作支撑,每个人的故事线都散到快要脱轨。以及,不知道是不是单独讲个人故事的原因,感觉每个人都特惨,伤感和荒诞大于喜剧成分。

12 青山 看过 2014-02-10 02:53:09

不好看了,光纠结在情节反转上了,笑点全无,而且也要走上排比句式的不归路么,sigh

> 更多短评 9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发展受阻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李阿鲁 2013-06-29 21:14:27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断断续续拖了很久才把15集看完了,刚看完第一集时还觉得有点儿云里雾里,但每往下看一集,惊叹就增一分。没错儿,神作回来了,而且依然神作。分线叙事是我最爱没有之一,日有《木更津猫眼》,美有《发展受阻》,能够把分线运用的这么淋漓尽致,我只想问,各位编剧你们平时都在...  (展开)
灰鸽子会肥 2017-03-02 10:09:15

不配叫第四季,只能算番外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连着把最后几集看完,如鲠在喉,辗转反侧,没能睡个好觉。 前三季是“发展受阻”,以唯一男主的视角,想要力挽狂澜,却被家族中各种预见中的奇葩,意料外的琐事纠缠,似乎落在一个盘丝洞里,有浑身才智却使不出半点力气,各种弄巧成拙,洋相百出,难堪窘迫中流露出自然的...  (展开)
贝卡 2020-09-05 00:22:06

没有被kept all together的Bluth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时隔七年的回归,开头很有巧思,甚至每个人物的配乐都各有特色。 但回归的这一季太让人难过了,这个家真的散了。从前再互相捅刀子、父母子女夫妻兄弟再互坑,也总是大家要么聚在样板间要么聚在penthouse;但上季故事的五年后,Bluth家分崩离析,各人之间的亲情再也没了从前的维...  (展开)
东刀 2016-04-08 18:57:23

发展受阻,情感受阻

从技术上说,编剧还是导演都是出神入化的水准,给人的感觉就像看了一个8小时版的两杆大烟枪加强版,时刻惊叹每一个细节(我试着猜了整整10集究竟第一集的那双腿是谁的也没能在答案揭晓前猜到)。问题在于挖的坑没埋的太多太多,如果是作为一个年番姑且可以理解为留尾巴,但这么...  (展开)
石头人生 2021-05-12 17:28:00

豆瓣分数肯定大部分是情怀分

为什么呢,这可不是我的主观判断,而是短评体现的。好多短评打四星五星,但是评论内容却是相反的,这个就只能用情怀来解释了。 这一季采用分散叙事,每集只从一个角色的角度出发的方式拍摄。投资可以看到大了很多,满世界的跑了。很可惜,大概剧组的大部分精力都花在如何令那个...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发展受阻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