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 第九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9 (2012)

导演: Stephen Hillenburg
编剧: 史蒂芬·海伦伯格 / 蒂姆·希尔
主演: 汤姆·肯尼 / 比尔·法格巴克 / 罗德格尔·邦帕斯 / 卡罗琳·劳伦斯 / 克兰西·布朗 / 劳伦斯先生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07-21(美国)
季数:
集数: 26
单集片长: 23分钟
IMDb: tt2260050
5星
82.6%
4星
13.6%
3星
3.2%
2星
0.2%
1星
0.4%

海绵宝宝 第九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海绵宝宝 第九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海绵宝宝 第九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0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看过 2013-02-15 22:14:02

三大最愛動畫:海綿寶寶、南方公園、新普森家庭。這些動畫的特色都是充滿戲謔,喜歡在動畫裡強調教化的亞洲大概這個世紀都達不到這樣的水準,宮崎駿的作品則是少有的例外,所以能名揚國際。

1 hungry 看过 2014-08-19 07:41:55

暑期连看¥

9 一故 看过 2016-03-19 14:26:43

我最喜欢的动画片! 初中的午饭都是看着海绵宝宝吃完的!

7 蓝风 看过 2012-11-15 09:05:00

hulu上面有哦~~~~~~~~~~~~~~不开心的时候一笑

3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0-12-08 21:21:17

画幅变宽了,画面的色彩也更加明亮鲜艳了。& 第六季第21集之后的国语版都是台配版,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央视配音版。央视版的章鱼哥配音演员-李易(1963.10.24-2013.07.23)因患急性白血病医治无效,于2013年7月23日凌晨1时40分在北京人民医院去世,享年50岁。-12179

> 更多短评 4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海绵宝宝 第九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海绵宝宝 第九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