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2013)

导演: 贾斯汀·罗兰
编剧: 贾斯汀·罗兰 / 丹·哈萌
主演: 贾斯汀·罗兰 / 克里斯·帕内尔 / 斯宾瑟·格拉默 / 萨拉·乔克 / 凯瑞·华格伦
类型: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www.rickandmorty.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12-02(美国)
季数:
集数: 11
单集片长: 22分钟
IMDb: tt2861424
5星
87.1%
4星
11.1%
3星
1.5%
2星
0.2%
1星
0.1%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982 条 )

热门 /  最新 / 

4157 Mamula 看过 2015-02-10 16:56:59

第六集最后平行宇宙埋葬自己的时候对这部剧产生了难以言说的崇拜之情

3755 巳注销 看过 2015-08-06 23:48:18

动画都领先100年

2112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5-09-12 19:41:00

脑洞大的不能停,卧槽简直了!!!。爷爷专业坑孙啊。ps这爷孙居然是一个人配音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1773 大剋歪 看过 2014-02-26 15:43:03

神片趋势,疯狂淫荡的调戏着观众的想象力,最出彩的是细节,比如一开舱门掉一堆酒瓶儿,各种各样的结巴打嗝等等,最重要的是让所有看这个的人出现我看这个我酷逼的感觉,又是一部消费nerd文化的剧啊~ 陆陆续续废柴联盟的人都会来客串下吧。

59 小野 看过 2021-10-03 22:48:43

S1E7“任何关于性别政策的感悟,都是你身为女性的不安全感的表现而已。” 所以summer前面所说男女同工不同酬在编剧这里是正常现象,并且女性的反抗也只是因为她们敏感脆弱罢了。 全剧视角满满白男的爹味,谈到女性就离不开性,“脑洞大”却在这上面的想象力匮乏的很。9.7的高分,真是要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了。

> 更多短评 479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40 条 )

Particle 2014-09-08 22:15:14

绝对不嫌过度解读的佳作:Rick and Morty与社会热点问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宠物问题 Jerry希望养一只更聪明的狗,小狗Snuffle变聪明之后Summer可以拍照发朋友圈了。Rick一阵见血,养狗的目的本来就是为了让人有优越感。 终于,Snuffle变得过于聪明了,它说Snuffle想要被理解,它发现自己曾经是高贵的物种只是经过人工选择和基因改变才被驯化成今天的...  (展开)
欢喜砂 2016-10-08 11:44:57

瑞克和莫蒂逐集评论(有空就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无疑是近几年来看过的最好的剧,已经远远超越了动画片范畴。作者脑洞之大,思辨之深让人叹为观止。而且大多数台词都有深意或者梗、包袱,信息量之大让人不得不一刷再刷,反复品味。 第一集 pilot 整个第一集其实就是Rick为Morty设的一个局,用来测试他是否能胜任做自己的助手...  (展开)
呜一呜一 2017-04-25 18:42:49

伤心的时候,就看看综艺节目

我很高兴我还真实地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因为我能感受和思考痛苦。这些痛苦有一部分来自于生活中的琐碎,欠缺的社交能力,不完美的家庭。然而另外一大部分来自于我将来必定会不存在这个事实。很多人在经历了大半辈子的折腾后说,人生如戏。而我好像生来就将自己的人生当儿戏。我...  (展开)
Ginjiro 2015-06-06 22:00:38

从每集的标题看真实的电影映射

第一集 试播集 Pilot (12/02/2013) - 无 第二集 割草狗 Lawnmower Dog (12/09/2013) - Lawnmower Man (1992) 割草者 第三集 人体公园 Anatomy Park (12/16/2013) - Jurassic Park (1993) 侏罗纪公园 第四集 奈特.沙马兰之外星人 M. Night Shaym-Aliens! (01/13/2014) -...  (展开)
白晴嫣 2016-01-25 20:47:09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天才科学家瑞克,带着智商互补的孙子莫蒂穿越各个维度冒险的故事,有点暴力,还有不少黄段子,以及各种奇葩的致敬,各个维度里的怪兽也长得很抱歉……不过脑洞能开得那么精彩,这些都不重要。 举个栗子,第二集,瑞克带着莫蒂穿到数学老师的梦里,诱导老师给莫...  (展开)
槑槑 2018-05-15 13:09:34

爷孙俩的冒险

本片由曾制作过《废柴联盟》(Community)的丹·哈蒙以及多才多艺,即能当导演和编剧,实际上却是一个配音演员的贾斯汀·罗兰联合(顺便一提,他还负责这部动画里爷孙两人的配音)制作。 这片最神的地方在于,无论剧情如何玩梗,如何黑色幽默然后俗套狗血,动画本身想传递的东...  (展开)
小岩井 2017-06-28 05:35:31

在这个平行宇宙,我恨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偶然看到,果断入坑,短短三天,连刷三遍。 从第二季开始看,第二季中的rick虽然有邪恶的一面,但对外孙傲娇的爱还是表露无遗,无论是第一集中牺牲自己救morty还是多次维护morty那些看似善良的愚蠢和任性的要求。 我想当然的以为,尽管rick是个天才,但是外公对家人的爱还是发...  (展开)
dac 2017-07-17 14:09:15

“养狗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更有优越感”

该剧描述天才 Rick(瑞克)在失踪20年之后突然回到女儿 Beth 的生活中。Rick 总是将他的外孙 Morty(莫蒂)拖进他的疯狂实验与冒险。外公 Rick 和外孙 Morty 二人总是闯着不同的祸,有着啼笑皆非的情节和编剧无比精妙的剧情安排。每看完一集总让人拍案叫好。该剧情内容包含了许...  (展开)
女小丑 2017-05-15 15:34:53

在我们星球,其实这是很孤独的意思。

你一定曾被致郁级大丧片《马男波杰克》的截图刷过屏,鸡汤翻译的台词戳中了无数小伙伴的心,空气中仿佛都弥漫着颓废的呼吸。 但波杰克起码还算个成功人士,有房有车有美女,天天趴体嗨到爆,还朝着奥斯卡提名努力。我们连人生中的第一个十万都还没赚到,朝九晚五,不如跳舞。 ...  (展开)
你开心就好 2016-08-03 14:02:49

无底脑洞神剧

《瑞克和莫蒂》——编剧脑洞大无边 美帝14禁逆天科幻神剧——《瑞克和莫蒂》 论科幻程度,它强过黑镜,媲美神秘博士。 论嘲讽政治正确和不正确,直追南方公园。 论瑞外公毒舌程度,秒杀蔡明,吊打金星。 论宇宙观之宏大,碾压目前漫威电影宇宙。 论无限平行宇宙物种之丰富,...  (展开)

> 更多剧评 24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