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 (2012)

导演: 孙虹
编剧: 何桂蓝 / 陈雅lun / 唐冰磊 / 田原真 / 孙虹
主演: 朱少军 / 唐韬 / 朱俊林 / 郝宇辰 / 陈雅伦 / 马瑞男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2-06-29
片长: 51分钟
又名: 敢不敢带上梦想,一起滚蛋?
5星
34.7%
4星
40.9%
3星
19.0%
2星
4.5%
1星
0.9%
好于 58%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敢不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玉面小白菜 看过 2012-10-21 14:25:01

毕业季,以后会变怎样~

1 ling 看过 2012-11-09 22:59:38

看得有点伤心~

0 AGPの黄昏 看过 2012-12-29 20:28:41

这种追忆青春的小清新就不要说教了嘛,单纯的怀恋就行了。青春本来就是最大的纪念。估计整个清华的漂亮姑娘都被翻出来了。

0 Strelizeia 看过 2012-08-04 13:05:03

带上梦想,一起滚蛋~

0 东学西读 看过 2012-10-19 10:52:25

敢不敢再带上曾经的激情,带上曾经的纯粹,傻傻的、二二的走一回?

> 更多短评 2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敢不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Timorg 2013-02-01 23:48:38

敢不敢先不谈常识

梦想究竟是不是常识? 在这个世界上,妥协才是常识。就像玩摄影那孩子说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又能怎么样?这个世界上注定有很多事情实现不了。 网上总流传这种段子:在你25(26/27/28/29/30)岁之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谈一场说谈就谈的恋爱,总之就是做一件只是你想做而...  (展开)
nimo1949 2013-01-02 21:56:19

敢不敢,这是一生中最多的问题

因为我们总是面对选择,所以我么总是迷惘; 因为羞涩,我们不敢表白; 因为异地,我们不敢表白; 因为即将分手,我们不敢表白; 因为害怕被拒,我们不敢表白; 可是,如果我们鼓起勇气,去选择另一个答案, 也许我们的生活就此翻转。 那两个勇敢的男孩和女孩, 为很多懦弱的人...  (展开)
[已注销] 2013-01-22 17:35:21

至少我觉得它比 那些年 还能打动人!!

必须5分。作为微电影,有起码的情节和主线。关于App那段,有创意,又实际,学生可以自己开发应用程序,清华的学生完全做得到。 就不说感触了吧,我也大一,我最羡慕的是他们可以组一个这么青春无线又有创意的团队,室友彼此默契与共,理解并帮助你的梦想。羡慕他们在一个那么具...  (展开)
饼干 2012-07-30 23:14:48

木有感慨,晚安

今晚上被一个人推荐看这部小电影,然后我QQ问他,“你的感慨是……” 他回答“木有感慨,晚安。” 为什么会没有感慨呢?你是不好意思还是不想和我交流,你就这样走了?啊啊啊啊啊? 我这样感慨着发了再见的手势给他。 然后,自己在患了拖延症的网速支撑下,挣扎着把这部小电影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ayHi and then 2012-11-27 13:03:57

我们的青春,没有什么不敢

我们的青春是否有这样一些值得纪念的故事。 那些鼓舞人心却却又不切实际的梦想。 那句即将脱口而出,却永远羞于出口的告白 那种说干就干,一往无前的冲劲。 那些你侬我侬,却又沧海桑田的情感。 每个人的青春和校园,约莫都经历过这些,我们精力旺盛,思维活跃。还未开始...  (展开)
一念轮回 2012-11-20 21:01:45

男生眼中的爱情

男人总以为要给女人幸福,总以为自己要有房子要有车子,但是实际上呢,这种已经以一种俯视的方式来对待爱情了。 方楠的一句:“我的爱情没有那么卑微!”惊醒了我。 有些时候,我们考虑的太多,说是为了未来的生活,说是成熟的选择,但是青春何在,今何在? 婚姻与爱情是两...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敢不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