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劫运 Kapringen (2012)

导演: 托比亚斯·林道赫姆
编剧: 托比亚斯·林道赫姆
主演: 皮鲁·埃斯贝克 / 索伦·莫灵 / 达尔·萨利姆 / 罗兰·默勒 / Gary Skjoldmose Porter / Abdihakin Asgar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
语言: 丹麦语 / 瑞典语
上映日期: 2012-09-03(威尼斯电影节) / 2012-09-20(丹麦)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命运谈判局(台) / 劫持 / A Hijacking
IMDb: tt2216240
5星
7.8%
4星
31.3%
3星
50.3%
2星
8.7%
1星
1.8%

怒海劫运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怒海劫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夏雨荷 看过 2013-07-09 04:40:57

维京人的后代在印度洋被索马里海盗劫持,想想挺讽刺的~

2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3-01-23 20:01:56

很便宜的片,基本上都在室内,角色也不多,故事不新也可预见,主题还是挺有趣,整体一般。

1 oceandeep 看过 2013-12-28 06:00:04

整个电影就像一部纪录片,没有高潮,只让人觉得,真实的海盗与公司的谈判,也就是这个样子了。

0 小斑 看过 2013-07-09 04:39:36

把一群海盗、一组船员和一个公司的三方拉锯浓缩到几个重点角色上,既说清了来龙去脉,又能贴近个体情绪方便观众代入,整体处理上很棒。但是船员与海盗的关系转变和船员的精神状态描述欠缺点睛笔墨,最后几十分钟「冗长」感已超越「绝望」感。结尾太过意料之中,有「断尾」感。

2 Daneestone 看过 2014-02-18 03:59:31

最好的一部談判教學片。耐心

> 更多短评 1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怒海劫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Daneestone 2014-02-18 05:40:08

耐心為什麼是談判的秘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 ><((((º> ...  (展开)
每天在看什么 2021-07-03 20:12:14

这部电影堪称商业谈判的教科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人认为船运公司老板和海盗一样,只在乎钱,不把船员当回事。 不是这样的。 关键点:这个谈判并不简单。如果彼得答应海盗的要求,那么海盗马上就会加价,形势就会变得对彼得不利,对那些无辜的船员也是不利的。因此耐心是成功的关键。 注意看,这是高手之间的对决。 第一次谈...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万恶的资本主义 来自小飞马 2023-06-03 00:54:32
M 来自Wittgenstein 2013-08-24 16:03:03
监守自盗而已 来自dbbt 2 回应 2013-05-30 13:38: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怒海劫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