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的4星影评 (151)

风间隼 2017-02-26 15:11:49

一部有追求的动作片

我喜欢《刺客信条》的其中一个最重要原因,很私人,大概只能属于一种动作片迷的小众趣味,就是它几乎没有用快慢镜。曾几何时,被称为“时间的特写”的慢镜头是黑泽明、张彻、萨姆·佩金帕和吴宇森营造动作场面的法宝。黑泽明和张彻用它渲染英雄之死的悲剧感,吴宇森用它凸现奸...  (展开)
Jesse Cui 2017-02-24 20:58:29

愿洞察之父指引我们 (世界观科普)

首先说,我是一个AC老粉,所以对此片抱有一丢丢主观情感。 刺客信条,主角是刺客,但是宏观故事背景是是刺客和圣殿骑士为了争夺上古文明留下的科技遗产(金苹果,后期还会有裹尸布,圣剑等高科技仪器)而纷争上千年。从本代人类文明开始,这两个组织就开始了不断的纷争。 世界观...  (展开)
电影咖 2016-05-18 11:47:08

关于「刺客信条」的9件事

NO.1 - 电影启用了新角色,但忠于游戏中的精神 - “都是全新的角色,”导演贾斯汀·库泽尔(此前与法鲨合作过《麦克白》)说。“他们全部是根据原著设计并创作出来的。但游戏的概念和游戏的精神还在那里。故事的想法主要在讲打开你记忆的通道,你的历史,还有你是谁。这是个...  (展开)
Clohe☆THOR 2016-11-21 21:54:15

关于Abstergo超长宣传片在天朝上映须知

《刺客信条》广电已过审并定档1月!!! 刺客信条观影须知 1、请不要携带战斧,弯刀,袖剑,匕首,烟雾弹,幻影剑,樱桃炸弹,袖枪等危险物品观影(万) 2,请刺客和圣殿骑士到自己指定区域观影,不要串场(物) 3,请正常从正门入场,不要翻墙或者从房顶进入(皆) 4.刺客禁止...  (展开)
Chrisco 2017-02-24 23:52:51

唯独信仰与自由,不可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听着电影的BGM,写下了这段文字。 没有玩过《刺客信条》的游戏,故而不敢班门弄斧,只是想站在一个局外人的角度,仅仅谈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触。 无关游戏,无关人物。 剧情略显拖沓,前期紧凑度不够,备感疲惫;后期打打杀杀,总算给人以振奋,但是迟缓的动作也稍有尴尬。可是...  (展开)
灌醉高手 2017-02-25 01:42:42

这部电影真如网上所评价的那么不堪吗

刺客信条这部电影在美国本土并不叫座,远没有预期的高,国内的网站上关于这部电影的评价也是如出一辙的差评。我是看完电影回来再看的评价,却觉得这些评论有些不实,有人云亦云之感。 首先有些评论说,这部电影既没有神还原游戏,给玩家们感动,也没有抓住没玩过游戏的路人的心...  (展开)
十九 2017-02-24 21:33:48

我心里的好片就是我的信仰

才5.5分? 第一篇发表在豆瓣的短评贡献给《刺客信条》了。 最反感一些影评的专业术语,这是题外话。 这类型的电影,观影时,观影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电影艺术?为了文艺?为了高谈阔论的主题或中心思想? 如果看电影是为了这些,最终目的也不过是为了“写影评”为了“装x”为...  (展开)
容伟斌 2023-02-26 09:44:49

躬身黑暗,侍奉光明

豆瓣目前的评分是太低了,问题可能出在这部电影是有认知门槛的,没有玩过《刺客信条》系列游戏的人,不太能够理解人物的内心矛盾冲突,以及行事的动机。无论是刺客兄弟会,还是圣殿骑士团,内部都不是铁桶一块,时不时就有“自己人”,基于对己方信念的理解而“叛变”到对方阵...  (展开)
罪犯自白书 2023-01-03 19:55:03

电影和游戏相结合会更好!

我丢 之前没看评分,没想到这么低呀,我以为这个评分会很高,刺客信条很好看呀。做为一个女生,我看了两三遍,很好看啊无论是剧情还是特效,之后知道了还有游戏,但是我的电脑带不同,否则我就想去下载了。游戏我看我同学打了,超级清晰,界面显示很真实。 推荐一看,对于很多...  (展开)
豆瓣酱会员 2021-04-11 19:57:56

刺客信条 ——刺客万磁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过信条之后 去重温法鲨主演 根据游戏改变的电影——刺客信条 影片开始西班牙1492年 阿圭拉(法鲨扮演)正在加入刺客组织宣誓信条 誓为人类自由意志 不让能控制心智的伊甸园苹果落入圣殿骑士组织而战(并切掉右手无名指!!)画面一转来到墨西哥 1986年 少年卡尔回到家看到母...  (展开)
星写者 2020-11-12 16:36:58

没有人会忘记信仰,更没有人会在那一跃前退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刺客信条》这个系列,相信我不用说众多男同胞们就已经感同身受了 作为先有游戏再有电影的系列,这部拍的是为了让老玩家感动,也是为了拉更多的新人入坑,但我觉得这是值得入坑的,因为新朋友们一次性看到了每一代的男主角,就站在那里,宣誓着刺客信条的世界。 先说剧情,我...  (展开)
Betula 2020-06-08 02:53:24

写点小论文

20年重看写点小论文,以我个人理解解释一下几个可能的疑点。可以讨论但不要在评论里杠,你杠就是你都对。 古代线: 除了弹幕一直嚷嚷的切手指以外古代线是很完整的,那为什么西班牙兄弟会在艾吉奥之后还切了无名指呢? 阿圭拉加入西班牙兄弟会的时间是1492年,同期发生的事件是1...  (展开)
希卡希卡 2020-03-18 21:30:25

万事皆允 万事皆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Nothing is true, everything is permitted. 当初学建筑的大头虾跟我说有个游戏可以让她寓教于乐学习古罗马建筑特色,于是年少无知又充满好奇的我就这么被带入了一个大坑,从此成为Assassin's Creed的迷妹,带着一群刺客小弟在古罗马的大街小巷飞檐走壁完成各种任务。听说法鲨...  (展开)
滑稽 2019-05-03 11:01:00

无聊观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纯看个画面也就算了。剧情无力吐槽。 所以看到最后刺客信条就是 “Nothing is true, everything is permitted” “We walk in the darkness to serve the light” “We are assassins.” ?? 有点懵逼 真心没玩过游戏,电影也没看懂。 女主不是圣殿骑士团的后裔吗,为什么会出...  (展开)
Overkill 2018-12-22 23:48:21

作为玩家观众,觉得本片对非玩家观众可能会体验不太友好

从评分的分布来看,显然没接触过系列游戏的观众观影后容易懵,至少影片对剧情关键要素——刺客兄弟会、圣殿骑士团、伊甸圣器的来历没有任何交代,对先行者文明也是只字未提。 讲真,以刺客信条贯穿整个人类文明史的庞大世界观来看,个人还是倾向于认为拍成剧更合适。 作为一个...  (展开)
守望者Neve 2018-09-14 10:23:26

极端秩序与极端自由:本为一体的两端

这部剧里出现了两个组织。 一开始看了其他人的影评,差点被误导,以为是讲两个组织的信仰之间的冲突。 看完之后,个人认为,不是这样的。 因为国人对西方文化的不了解与长时间的片面误解所带来的偏差。事实上,在这部电影中出现的两个组织并不是两种信仰,而是一个体系下的两个...  (展开)
豆点 2018-09-11 20:12:38

抱歉,我想到了精神分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觉得,我看懂了。不过我复述水平低,迅速看了一遍,不会讲。 有这么几个想法: ①刺客信条,就是指保卫苹果吧。就是哪怕是牺牲性命这点比较可怕,叫我有点唏嘘; ②苹果,我觉得是代表人的主观能动性吧。反正我不同意片中骑士团对苹果的解读; ③刺客团都有精神分裂症,骑士...  (展开)
Assassin老菊 2018-02-14 03:33:03

感觉其实不懂游戏剧情的可能真不知道,我来简短解释一下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阿奎拉刺客不是原创多出来的,是系列本身就有的一位刺客,在刺客信条艾吉奥三部曲中有简单提及过,而且电影阿奎拉的年代正好是艾吉奥在重振兄弟会之前,保护庄园被打成重伤之后的故事。这其中有十年的时间空白。这段时间里面,西班牙刺客组织受宗教影响遭受屠杀,面临凋零之际...  (展开)
sky 2017-10-22 22:59:51

我觉着拍成电影是个失误,应该拍个电视剧。

我觉着拍成电影是个失误。应该拍个电视剧,像闪电侠、绿箭侠之类的。第一集讲讲父母,讲讲为什么进的监狱。把主角的性格背景塑造一下。然后第二集醒来在组织中,索菲娅做做工作,开始进虚拟空间三集以后有个2-5集,在古代做做任务,跑跑酷,加加组织,介绍一下两个组织的纷争,...  (展开)
Zhili 2017-09-26 00:13:44

关于“信条”的情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玩过游戏,AC作为我主机游戏的入门作,虽然没玩全套,但还是想不要脸的站一个游戏粉。对于评分,有点心痛,对于电影,觉得完全OK,说说感受,有点无关痛痒的剧透,路人也可以看看。 这么晚才把刺客信条看掉,主要是因为电影上映时在读书,后来发现评分这么低批评这么多也就懒得...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后页> (共151条)

订阅刺客信条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