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镜 第二季 Black Mirror Season 2 (2013)

导演: 欧文·哈里斯
编剧: 查理·布鲁克
主演: 海莉·阿特维尔 / 多姆纳尔·格里森 / 克洛伊·皮里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惊悚
官方网站: www.channel4.com/programmes/black-mirror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3-02-11(英国)
季数:
集数: 3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黑镜子 第二季
IMDb: tt2290780
5星
66.5%
4星
28.4%
3星
4.7%
2星
0.3%
1星
0.1%

黑镜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黑镜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916 条 )

热门 /  最新 / 

2672 杉源给 看过 2013-02-20 06:24:20

第二季第二集实在太折磨我了 这是谁想出来的阴暗故事 iPhone

2851 匡轶歌 看过 2013-03-05 23:12:19

麻烦把第一集里所有电子产品都打包:那个超薄手机、超薄笔记本、触屏式电子绘画工作台…另外,再给我来一栋那样的英国乡村老砖房,和一个留胡子版的阿德里安.布劳迪。谢谢,一共多少钱?

538 煎饼菓子兔 看过 2013-02-27 17:21:34

第一集回味长,第二集极扭曲,但第三集才是整季里感觉最英国的。

1961 瑾朵朵 看过 2013-02-13 16:17:54

去世的人的“东西”都放在阁楼上……不知道呆在阁楼上的人工智能会不会寂寞(☍﹏⁰)

1396 RITA 看过 2013-02-13 06:45:51

第一集模拟电话刚打通的时候我就哭了

> 更多短评 529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黑镜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22 条 )

Nightraider 2013-02-19 16:40:16

白熊正义公园 - 正义的围观审判者如何可以与杀人犯同样残忍

相对第一集只是略显粗浅的讨论互联网从业者,试图通过网络数据,特别是社交网络的记录来判断甚至模拟一个人的行为、思考、趋向为何可以是“不现实”与荒谬的,第二集探讨的是非常严肃和贴近公众生活的话题:大众如何审判那些被认定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的人。 开头的十几分钟...  (展开)
Miss果酱 2013-02-20 01:02:06

【评黑镜S02《白熊》】 (02.27更新,结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毫不夸张地讲,黑镜第二季的第二集,是我在看《黑镜》系列以来,认为最恐怖的一集。无论哪一个环节,都不敢掉以轻心,心情随着女主代入,跌宕起伏。 影片的开头,女主在混沌和失忆中醒来,跌跌撞撞走出门去,很久才发现其他的人,但这些人无一例外手中都拿着手机或相机进行拍摄...  (展开)
项碧德 2013-02-12 22:20:56

不存在的男朋友

《黑镜》S2E1乍看真是妹子们的福音啊,人造男友百依百顺,不但省去吵架的精力,还可以让他想干嘛就干嘛,打扫房间做饭干重活修灯泡,还可以对他身上不满意的part进行修改(“乖,变一张马特·达蒙的脸”),甚至还可以让他的penis随勃随起!!!更可贵的是这货还储存了所有A片...  (展开)
夏目冬耳2.0 2013-03-13 16:51:53

【E03】独立有时比自由更重要

1. --So any decision that has to be made,any policy,we just put it online.Let the people vote,thumbs up,thumbs down.The majority wins.That's a democracy. --So's YouTube,and I don't know if you've seen it,but the most popular video,is a dog farting the ...  (展开)
GoodWillHuntin 2013-03-01 00:09:49

恐惧的变形与进化——黑镜第二季全解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看的电视剧不多,不过如果要找一部没有一集不精彩不深刻不叫人失望的电视剧,想必只有黑镜了吧。 英剧出了名的慢工出细活,等了一年,终于等到了黑镜第二季,这两周所有的期盼和等待全都给了它。而它也一如既往的黑色,冷酷,超前,批判得不留痕迹,揭露得毫无保留,看完每...  (展开)
merleau 2013-02-27 14:28:01

《黑镜二》:三种死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人先天具有生产意义的强迫性倾向,哪怕是在面对三个不同人物、不同背景和不同主题的故事的时候。看似松散的排列组合也会具有一种意义一致性的诱惑,使我们充满好奇的发问:为什么有且只有三集?为什么它们以这样的顺序排列?或者更直接的,为什么它们可以被归纳入同样一个...  (展开)
项碧德 2013-02-20 23:51:55

聊聊第二集:Come on!只是一场show!

看到女主角手腕上的纱布,我以为这是苦情戏;再看到她狂奔在一个人人举止怪异的大街上被追杀,我以为这是恐怖片;再看到身穿小迷彩的女2带着女主去捣毁发射器,我以为这是科幻片;最后大幕揭开人人都是演员并以此戏弄犯罪的女主,我终于恍然大悟:原来是真人秀的剧情片! 这个...  (展开)
丹AI🌵 2014-06-09 14:34:07

一个程序没编好导致的悲剧

只谈第一个故事。 玛莎的男朋友因车祸去世,朋友给她推荐了人工智能,通过读取男朋友在网上的发言来模拟他的性格。最初玛莎不同意,因为那不是他,然而不久她发现自己怀孕了,终于忍不住尝试着与人工智能对话,在听到他的声音时泪流满面。之后他们一起聊天、回忆过去、故地重...  (展开)
Nightraider 2013-03-14 17:02:03

死了也要发微博——大数据如何将你变为僵尸

BLACK MIRROR的S02E01又为我们展示了一种新科技的可能性——当一个人死后,TA的社交帐号时间线可以不会是戛然而止,永远停留在TA离开世界的那一刻之前的,死者的亲属可以选择提供账户授权给某个互联网公司,由它们负责将死者的“网络人生”继续下去,模仿死者生前的网络言行,...  (展开)

> 更多剧评 92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黑镜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